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亦风:12.12黄金双十二顺势空单布局稳赚,切忌逆势抄底

范亦风:12.12黄金双十二顺势空单布局稳赚,切忌逆势抄底
范亦风2017/12/12 11:47: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早上起来看见行情直逼1240一线,上篇文章亦风已将强调了1240位置的关键性。从1299到现在1240空头趋势非常明显,所以空单布局没有一点问题,稳健操作就是高位布局空单。如果你一定要坚持抄底思想布局多单,那亦风也救不了你

顺势而为这个问题亦风强调了多少次,但是到具体操作的时候,很多人就抛之脑后。首先逆势操作肯定是不利于操作的,在还没开始就已经处于劣势了;其次逆势抗单对自己的资金无异于增加风险。一个没办法盈利而且没有风险控制的操作只会陷入无限的解套!!!

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在其职,谋其事,亦风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最近几波空头趋势没有把握好的话应该会有很多人多单被.套,其实就是风险控制不到位。现在说再多也没用,还是先来看看单子怎么解吧:

1、1252附近的多单,点位相差不大,待反弹50-52附近就可以小损或者保本出局;

2、1256附近的多单,这个点位是比较尴尬的点位,下面有1252-1254的阻力区间,所以想保本出局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可以看回调力度及时小损出局,反手补空弥补损失;

3、1268上方多单,想必资金大的朋友也快扛不住了,亦风建议还是趁回调逐步减仓,持有越久就意味着风险越大,没必要为了一个单子耽误后面的大机遇;

如果点位把握不准可以找亦风帮你专业解.套,没有亦风解不了的套!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投资切忌当局者迷,本着一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态,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这条路上笑到最后,笑得最美!

文范亦风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