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鼎缘聚福:黄金反弹趋势明显,原油走势分析及解套

鼎缘聚福:黄金反弹趋势明显,原油走势分析及解套
鼎缘聚福2017/12/12 09:56: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如一条大河,时而澎湃时而沉缓;又如一曲乐章,时而激昂时而低吟,但始终保持着一种前进的姿势。我们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一幕幕悲欢离合的剧情掌握在自己手中,由自己编辑,导演,剪辑。或许,我们哭过,我们累过,我们熬过,我们怨过,我们恨过,当太多的不容易汇聚,熔炼的必是点金精光。如果存在轮回,我愿意一如既往的选择做一个追风筝的人。我是鼎缘,一位敢说真话的分析师,策略家,黄金时评人!

黄金走势分析:周线上周以大阴线跌破1260结构支撑,并且实体破位形成空头走势,日线自触及1297开始的下跌走势延续,日线在跌破1260开始,则走在了以1357为起始点的下跌浪形中,如果本次1306-目前为止是三浪下跌,那么也就意味着后市即将会有四浪反弹,1240作为短线的重要支撑,是目前短线操作上要注意的重要支撑,破位1240则跟随顺势继续看空,四小时线下降趋势线一直在打压行情持续下挫,目前四小时线反弹快接近布林带中轨,小时线布林带走平,是时候选择方向的时候,大结构偏空运行,短线受到结构点位支撑,面临反弹修复,今日短线在持续反弹,晚间关注1260结构点位压制,下方关注1240,预计行情会在此区间内运行,反弹1260下方以空为主,回落1240上方以多为主,短线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缓和下行,K线上周五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上缩口运行行将交金叉,行情日线上空头趋势有所放缓行情整体陷入了一定的震荡格局。从4小时走势看,油价在上周五大幅反弹,但是自12月5日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后,目前走势仍然处于上升趋势线下方,短线方面仍然面临下行压力。目前已突破前期阻力57.8,但目前依旧在此点位附近徘徊,所以今日重点关注上方5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5一线支撑。操作上认为回调做多为主。

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鼎缘聚福’公众号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有一句话说的对,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投资最重要之一是心态的调整,一个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大多数投资者在亏损的时候心态自乱阵脚,这时候自害症最明显。成功的投资者在任何时候要保持不动声色的心态,所以我认为,投资心态很重要,亏损的时候更重要。那么面对亏损时,笔者觉得首先要找一个伯乐帮助自己。别的老师如何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我看到我的客户亏损或套单了,我的心里也是非常着急的,所以我都会盯盘到停盘,及时分析和预测后市行情的走势,为客户排忧解难,毕竟客户的钱也来之不易,既然相信我,跟着我操作,我就承担了这份责任,学会负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