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赢金女神:12.12三大央行决议聚首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赢金女神:12.12三大央行决议聚首加息已成定局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解套
赢金女神2017/12/12 08:45: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赢金女神:12.12三大央行决议聚首加息已成定局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解套

本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又是超级周行情,市场必将掀起“惊涛骇浪”。三大央行决议聚首,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北京时间是周四凌晨。另外,周四欧洲央行与英国央行,也将宣布利率决议,还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美联储年底加息已成定局,重点是为进一步升息提供指引,明年2018预计加息几次,或者说是否加快加息进程,这才是要关注的重中之重,也将是市场集聚的焦点。

昨日高盛表示:本周四凌晨03:00美联储加息板上钉钉,仍预计明年将加息四次.这样的消息继续导致了短线黄金价格低迷.

【黄金】展望本周,市场将焦点转向了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的利率决议,黄金多头寄望于本周美联储进行鸽派加息。不过,本周黄金市场看空情绪极度高涨,赢金女神个人建议操作上大家谨慎而行。日线十字星过后,在收小阴线,前面提到日线十字星,重点关注两个位置,顶点位置和底点位置,这两个技术点,上方1252并未突破,黄金多头暂时没有可能,在加上日线再收小阴线,这里我们还要关注一个技术点,那就是日线连阴收小阳,这反弹做空的信号,也是诱多的行情,然而日线再收阴线,空头趋势依旧猛烈,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加息之前,赢金女神个人预测黄金会到1230位置,需重点关注。四小时图上看,金价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价格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有略微缩口趋势,MA5、MA10逐渐走平,MA20依然向下维持下行状态上方处于压力位1252附近,灵动指标sto快K%下穿慢D%形成死亡交叉拐头向下运行将下行行穿过数值20,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微微缩量,双线金叉上行状态中,但DIFF逐渐走平可能会出现拐头,RSI指标死叉下行将下穿超卖区20数值之下。赢金老师综合来看:今日凌晨的下跌,最低触底1240一线,但未突破。说明1240的支撑是非常强势的。所以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246-1248阻力,下方关注1240-1238支撑,日间操作上赢金女神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周一(12月11日),国际油价下跌,因美国活跃钻机数增加暗示美国产量将进一步增长,这可能会破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收紧市场供应的努力。科威特石油部长的声明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它产油国将在明年6月前研究退出全球减产协议的可能性,交易商称该消息亦打压油价。截至发稿,美国原油小幅下挫0.09%至57.3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微跌0.05%至63.37美元/桶。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目前教徒有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阔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6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赢金女神个人综合来看,原油大趋势依旧是多头不变,昨日原油在亚欧盘交替期间走小幅回调,下方触及56.8一线,随后以56.8一线为防守止跌上涨,证明56.8一线支撑有效。结合昨日的走势上来看,笔者赢金女神个人建议今日依旧以回调做多为主。日间重点关注上方58.2-58.4阻力,下方关注57.2-57.0支撑。

如何解决在手的多单被套?

黄金反弹让很多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看到了希望,不过黄金涨幅不大,因此位置相对低一点的多单建议在1252附近小损出局,而高位的则随着行情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到达阻力位置后反手做空拉低均价;对于套单的朋友,本周的任务更加重,不仅要想办法将单子解套出来,还要想挽回亏损;本周黄金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在此之前金价料继续受到加息预期的影响,因此黄金料维持弱势走势。套单的朋友赢金老师一直在强调关注自己仓位情况,不管是套单还是锁单确认自己仓位没有爆仓风险是首要的,然后去采取手段解套,有爆仓风险的可以等反弹适给仓位加大资金或者减仓降低风险;锁单的暂时不动,套单的等反弹后可以进行锁仓,避免金价持续下跌而被强行平仓。具体的解套可以联系赢金老师,告知你套单的位置以及点位,赢金老师再根据仓位情况制定解套计划。

未来黄金将会怎么走?

本周将开启美联储本年最后一次加息。这次加息势必让黄金空头趋势锐不可当,相比大家可是期待许久。我们回想一下自从国庆十一之后黄金横盘两月,就在上星期黄金跌破1260强力支撑位后直线下拉到1250附近,赢金老师不止一次在文章中告诉大家,1260绝对不是底部,从今年最高点1357下来第一波下跌就到1260,这样不符合黄金的走势规律。还记得去年12月份加息吗?黄金在加息前就开始下跌,知道加息开始公布后,更是一根大阴柱直接打到键盘。想必经历加息都朋友还历历在目。虽然本周的加息是今年第三次加息,但并不会改变一个加息对黄金的打压力度。总得来讲,从加息前开始黄金V辛:yjns66就受预期影响,走空头趋势。

寄语:投资决策,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顺势者昌,逆势者亡,抓住趋势是早就财富的关键一步,盲目跟风将一切成空。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任何一个取得巨大成功的人都是靠团队合作,为什么有人可以百战不倒,而有人一击就溃,是的,没有人注定倒霉,也没有人注定要亏损,但是注定有人要被市场所淘汰。交易的过程就是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然后才是“体道、悟道、得到”。

文/赢金女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