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娅卓:如拒绝4次后,当天将不得再投稿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0次
熊娅卓2017/12/12 11:44: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娅卓:12.12黄金操作策略,加息“魔咒”萦绕金价再创新低,多单如何解套

??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2月12日)亚洲时段盘初继续承压交投在1244美元/盎司附近。周一(12月11日)纽约时段金价曾进一步刷新1240.40美元/盎司的近五个月低位,因美国股市继续创下记录新高,且市场普遍预期本周美联储(FED)将实施年内的第三次加息。同时,尽管纽约曼哈顿公交车站周一发生恐袭案,但并未给金价带来利好的影响。眼下美联储即将召开为其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料密切关注会后的2018年利率预期,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如何评价低通胀。眼下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即将在周二(12月12日)召开为其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而市场普遍预期本周加息25个基点几乎没有悬念,重点将放在周三(12月13日)发布的2018年利率预测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JeromePowell)将于明年2月取代耶伦,成为新一任美联储主席。

??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发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薪资增长温和,加重了对通胀将继续温和的担忧,使美联储能够进行进一步加息的难度加大。投资者料将注意美联储官员对低通胀的关切,以及这将降低明年加息的可能性的迹象。

??

??黄金技术面分析:

??

??黄金周一开盘白天一直小幅震荡,直到美盘还是在1252下方横盘。非农22.8数值虽然不是强劲利空黄金,可也是总体利空黄金。1243很多人错误认为是低点而拼命去多。我在过去分析中多次强调,在12份加息大背景与黄金刚刚破位2个月1261区间底部大环境下,有什么上涨的理由?一个都看不到。周一比特币上线,三次触及熔断,美股再创新高,助推金价凌晨下跌。周一早盘给出1248.5空,欧盘1248.7空,美盘1251空,1248空,全部到达1240四连胜获利。

??

??周线黄金1375阻力确认有效,跌破1261即是确认周线级别下跌。日线跌破1261进入下跌第三浪,第三浪正在延生。日线小周期5日,10日,中期60日均线都是排列向下,短线中线黄金偏空。当然日线kd进入到低位,随时会有反弹也很正常,且中期守住1205我们预期也会有一次反弹。4小时1299-1240跌幅有59美金了,空间有点大,但还没有到完全企稳的地步,在4小时均线空头排列中,我们继续看空黄金。1小时1289算起,黄金已经走了7浪下跌,现在正处于第7浪下跌中,预期会有8浪反弹,但预期8浪反弹不破1252非农高点,还是看空新低。15分钟短期均线排列向下,也是看空。

??

??早盘建议:投资者1243直接激进空,见1245下方高点都可以空,看到1238-1235。在没突破1250高点前,拒绝任何多单。

??

??做单技巧

??

??1合理控制仓位,一般将资金的10%入市,如果帐户口资金只有1W,那么,每次进单最好是一手,不管是多或是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逐步加大仓位,相反,如果进厂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势加码,除非有较大的资金可以撑着。

??

??2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选在支撑点的下方,阻力点的上方。为什么要设止损,是防止行情出现大的波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3心态控制。有些客户在赚了几千元就平仓出局,亏损上万还继续留着,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这个和心态有很大的关系.一个简单的操作策略:赚1.5-2万平仓,亏1000-1500元平仓,到头绝对是个赚钱的账户。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是9次亏损,1次盈利,但是这次盈利要把9次亏损赚回来,并赚了一番。

??

??4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有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是涨了这么多了,应该是个头了,于是进卖单。有个实例:我以前有个客户,就是在今年3-4月份那一波金价大涨中,当时金价在1470左右时,很多人都预测金价会上1500并有大的回调,后面金价果真是涨到了1500,当时市场上很多人都选择观望,但是我那个客户,他说:老师,我觉得瀑风雨就要来临了,金价上1500以后肯定会大幅下调的,我们提前在1500那里埋好空单吧。当时我劝他不要这样做,先观望,我告诉他前期很多人都预测金价会上1500,并且到1500后会大幅下调,但是金价真的会像市场上大部份人的想法一样吗?到了1500就真的会有大幅下调吗?而且当时多头依然强势,金价肯定不会像前期市场上所预测的那样。结果他不听我的建议,自己硬要在1500上方布了很多空单,后果,我想当时有了解过金市的人都知道,金价上了1500后就没有下来过,所以最后只能割肉!

??

??你确实睁着眼,却不一定有用心看。市场里,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博弈,因为太在意,所以都害怕失去机会,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任何的博弈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在市场舞台上,从不给落伍者颁发奖牌。交易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