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锋石成金:12.12美元指数调整结束!年关市场继续荒野行动?

临近千三开始下跌,上周就讲到击穿1260就会到1250,果然不出意料
锋石成金2017/12/12 13:31: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读完它,能让你终身受益——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斩获累累硕果!而一位真正优秀的投资者,不在于他是否永远是市场中的赢家,而在于他是否有勇气,从每一次的失败中站起来,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黄金行情剖析——

新宠比特币期货正式上线交易,而首日上线交易便三次触发熔断。而回看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美国纽约发生恐怖袭击,黄金走势也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主要是因为美国股市和比特币价格上涨令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减弱。美国各大基准股指都触及或接近触及历史纪录,道指和标普指数再创收盘历史新高。而随着比特币期货合约的上线,投资者对这种加密数字货币的投资情绪处于很高的水平。

最近比较火的无非不就是比特币,从1000涨到近20000。虽然大家都在质疑和排斥它,但今年的最佳主角给到它我觉得毫无问题,原油,贵金属等,在与比特币的相比下了黯然失色,用江恩测试过,江恩是可以操作比特币的,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昨日也是狂欢,空头依旧是那么给力,周五非农行情暗淡后,周末给大家留下了1251的位置空单,昨日最低跌至1240一线,利润空间看个人自行把握了,实盘的赚的盆满钵满,昨日美盘直接新低,说明了续跌的脚步是根本不会停止的,在周线级别上,达到了7个月以来的最大下挫。所以我们还是以做空为主,做到止损为止!真的挺心疼那些不断抄底的朋友,在趋势面前一定要做到顺势操作,知易行难便是这个道理,做空数钱数到手抽筋,也要依然要去做空,因为趋势还在。

临近千三开始下跌,上周就讲到击穿1260就会到1250,果然不出意料,行情一直都在下跌。1296-1240,这个趋势还不明显吗?而且加息会议也还没有开始,我实在是不能理解去抄底的朋友。所以操作上需要冷静,虽然知道新低是肯定要出的,只不过确实不知道昨日就会出新低,早是早了点,但是也没有关系,反正获利就可以了。跌穿了非农低点1243,自然非农高点1252还是存在。那么近期就不可能还在上涨到这个位置,我们今日以1252为一个高点,继续干空黄金,之前星象指示的1233附近越来越近,RSI低位走平,KDJ超卖了,现在这个价位肯定不能直接做空,我们先等待小幅反弹在空单进场,目标还是1233。加息之前都是空,反正空就是对了!反弹就是空!

——黄金思路——

美黄金:1248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33。

伦敦金:1246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33。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

——白银行情剖析——

白银到达今日的这个地步,都是由于前面两周破位后弱势调整倾向很明显,而经过上周非农后下跌开始变得缓慢,但,该来的还是会来,该跌的还是会跌。在加息之前都不会改变这个事实。昨日白银和带头大哥一起跌下去。虽然白银没有出新低,但问题不大,白银的节奏即将会变慢。白银将会继续下行,但是下行的空间有限,所以反弹空即可。维持上周的观点不变,在15.9这个位置即可!

——白银思路——

操作上:反弹15.9继续空!目标:15.5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笔者寄语——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趋势,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章声名——

本文由锋石成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12.12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