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融汇点金:每次加息都是翻仓的开始,年底翻仓你准备好了吗?

本周将开启美联储本年最后一次加息。这次加息势必让黄金空头趋势锐不可当,相比大家可是期待许久。
融汇点金2017/12/12 10:29: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加息在即,年底黄金将会怎么走?=====

本周将开启美联储本年最后一次加息。这次加息势必让黄金空头趋势锐不可当,相比大家可是期待许久。我们回想一下自从国庆十一之后黄金横盘两月,就在上星期黄金跌破1260强力支撑位后直线下拉到1250附近,笔者謂辛rh加七九八八不止一次在文章中告诉大家,1260绝对不是底部,从今年最高点1357下来第一波下跌就到1260,这样不符合黄金的走势规律。

还记得去年12月份加息吗?黄金在加息前就开始下跌,直到加息开始公布后,更是一根大阴柱直接打到键盘。想必经历加息的朋友还历历在目。虽然本周的加息是今年第三次加息,但并不会改变一个加息对黄金的打压力度。总得来讲,从加息前开始黄金就受预期影响,走空头趋势。

=====黄金技术分析及今日操作思路=====

上周五黄金收了一根低位十字阳星,周一开盘自周五收盘价上方缓慢震荡上行,晚间美盘时间重新回落至开盘一线。凌晨时间段,金价开始向下运行并成功突破1243一线支撑继续向下测试1240一线,昨日日线以一根较长上引线阴线收尾。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昨天缓慢震荡上行至1250一线之后于晚间美盘时间段加速下跌一根阴线就收回白天的小幅上涨。

从技术面走势来看,目前空头掌握主导权,且空头攻势将持续。昨晚笔者就曾提及金价一旦跌破1243一线低点支撑将继续测试1240一线目标位。那么相应的黄金的整理区间也随之下移,日内需关注1240-1250区间操作。操作上,以高空为主。如金价跌破1240一线,那么将再次打开下行空间。

=====黄金多单被套还能继续持有吗?=====

上周黄金由于美国税改的持续发酵,目前行情单边下跌了近30美元,经过一个月左右的震荡,黄金终于选择出方向,但在选择出方向的同时,一些被市场“惯坏”的朋友就惨了,一直不相信黄金会有单边行情的到来,多单一直拿到现在也不愿意出局顺应市场,不服?认为黄金会涨?我只提醒你一点,历来4次的加息前黄金都下跌了100个点以上,多单该不该拿,自己衡量一下。

=====年底翻仓你准备好了吗?=====

一、1—5万美金以下的朋友,笔者v辛rh7988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左右)

二、5—10万美金的朋友,笔者微信公众号融汇点金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65%左右)

三、10万美金以上的朋友,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85%左右的盈利目标)

文/融汇点金,以上建议仅分析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过程中请严格控制风险。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微信公众号融汇点金与笔者沟通交流,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