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晓锐:任天行点金 12.12 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任天行点金 12.12 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田晓锐2017/12/12 07:56: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美元收盘微跌0.1%,于94关口遇阻;贸易协议搅局,脱欧谈判再遇难关,英镑收跌0.39%;喜迎新一任新西兰联储主席,纽元大涨逾1%;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收盘新高。

曼哈顿市区发生爆炸,包括一名嫌疑人在内共四人受伤

CBOE比特币期货首秀两次触发熔断,现货价格再突破17000美元

梅姨强硬表态:欧盟同意自由贸易协议我们才给"分手费"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基民盟已经同社民党就组建联合政府达成一致意见

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创收盘历史新高,油价大涨带动能源股攀升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本周市场将焦点转向了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的利率决议,黄金多头寄望于本周美联储进行鸽派加息。黄金市场看空情绪极度高涨,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加息之前,议息会议前,依然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四小时图上看,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依然是沿着1289到1267的下降趋势线运行,那么操作上还是以空为主,第一次触及预计会有反弹。昨日日凌晨的下跌,周评及昨日分析中就提及1250-52附近做空,下看1244完美止盈,今重点关注1240支撑,破位继续下探新低,不破1240看反弹,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246-1248阻力,下方关注1240-1238支撑,日间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更多建议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

不破1240轻仓多止损3目标1246-48

反弹1248附近空止损3目标1242-40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日线3连阳,昨日下探56.9低点反弹,凌晨触及58.05高点震荡收盘。日线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有一定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上,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6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减弱,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回落需求,大趋势依旧是多头不变,建议日内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辅助。上方关注58.2-58.5阻力,下方关注57.2-57.0支撑,更多建议实盘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现价58直接空止损0.3目标57.4-57.2

回调57.2附近多止损0.4目标57.8-58

文/任天行点金

万变不离其宗,精髓永远只在其一,交易的敌人是自己!以上文章由任天行编撰,撰文不易,请勿剽窃。以上个人观点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