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雨秦:12.12早间黄金分析及操作建议,又破新低

雨秦每天都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
吴雨秦2017/12/12 07:14: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要学会未雨绸缪

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不要用自己鼠目寸光的心去衡量别人的胸怀,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也不要用自己那可怜的资金去测试市场的风险,其实市场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心里装的是世界,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个眼中只看3美金利润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拥有30美金的利润,很多人担心市场没有机会,而当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候,很多人却没有勇气去抓住机会。投资时你不会因为先到目的地而额外得到奖赏,惟一重要的是毫发无损地到达目的地。处在逆境不丧其志,登上绝顶不眩其目,未雨绸缪,防微杜渐,风雨来临方能安如磐石,坐怀不乱、矢志不渝,机遇来临,才不会失之交臂,这乃是投资之道。

消息面

本周三美联储将迎来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几乎肯定会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而市场早就消化了这一预期。此次,美联储还将公布对通胀、就业、经济增长和利率的预测。此次投资者将从中寻找有关2018年动向的线索。投资者将聚焦会后声明的任何细微的语义变化、经济预测变动或是耶伦的语气变化。金烁解盘微信JSJP723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政策会议将是耶伦主席的最后一次现场会议,鲍威尔将于明年2月开始领导这一会议。尽管市场在很大程度上预计他将遵循同样的路线,但这肯定会加剧美联储的不确定性。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上周以大阴线跌破1260结构支撑,并且实体破位形成空头走势,日线自触及1297开始的下跌走势延续,日线在跌破1260开始,则走在了以1357为起始点的下跌浪形中,如果本次1306-目前为止是三浪下跌,那么也就意味着后市即将会有四浪反弹,1240作为短线的重要支撑,是目前短线操作上要注意的重要支撑,破位1240则跟随顺势继续看空,四小时线下降趋势线一直在打压行情持续下挫,目前四小时线反弹快接近布林带中轨,小时线布林带走平,是时候选择方向的时候。昨日亚欧盘黄金震荡小幅上涨,最高至1251.41一线,随后承压回落,最低至1240.62,目前交投于1241.97。一指昨晚1250的空单已经止盈。上周周线上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同时刷新出近四个月来低点,价格回撤运行各大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均为下行,周线倾向空头发展。日线级别上,上周五受非农数据影响,金价先跌后涨,破高后再跌,波幅不算大,日线录得小阳十字星,终结四连阴排列,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且K线击穿下轨线,MA5下穿MA10交死叉发散运行。从四小时图上看,K线依附MA5阶梯式下行,并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日内触及MA10一线压力后迅速回落至MA5下方,四小时周期下行趋势明显。

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建议反弹1246附近进空,下方关注1240一线的支撑,不破可反手多。投资者务必把控好风险。具体操作策略一指实盘实时给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雨秦倌.MACDwyq获得操作策略。

掌控股市沉浮

很多客户在操作的时候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自己的单子明明没有做错,行情波动一两个点就慌的不行,单子出掉之后行情立刻朝着预期方向下跌或者上涨,这时候你哭也晚了。这就是很多人说的拿不住单子,追其原因就是无非就是技术不到位,看不清楚趋势。雨秦这个时候想问,难道行情像射线那样的时候才是按照轨迹的操作吗?这个市场的魅力就在于你通过技术分析得到一瞬间的爆发,就像烟花虽然短暂,但是一瞬间的绽放就能释放全部的能量。行情也是这样,进出场点位就是一瞬间,过程无论是怎样,只要你在合适的点位进出,单子就像烟花绽放。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