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前低下破趋弱发展 黄金1250下再度空

曹向阳:前低下破趋弱发展 黄金1250下再度空
曹向阳2017/12/12 11:49: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触低走反弹,符合低多看涨思路,承压转下行,破低录阴超过预期!昨日盘黄金市场企稳后率先走高至1251美元,欧尾盘中在此承压,美盘并未借势欧盘的稳固进一步上行,在1250美元下方运行后于后夜时段跌破1243美元前低,刷新出1240最低位,导致日线由阳转阴,价格收低的同时再度形成趋弱发展的主导方向。

由于昨日是比特币期货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上市交易的第一天,交易期间再度暴涨并两次触发熔断机制,这样的走势,这样的表现,也只有比特币能够达到了。更有人称数字货币会发展为流行的金融交易媒介,比特币也终将会取代美元,对于过度依赖于美元的市场,比特币的出现或许会让美元失去货币霸主的低位,当然这在短期内是不会实现的。

多重利空因素添加,加之比特币的疯涨导致黄金买盘力量薄弱,昨日盘反弹后的承压下挫也在情理之中。今日开始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将再度掀起市场的波幅浪潮,同时引领最终的发展方向。此次会议中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的概率几乎是接近100%,理论上利空于黄金,利好于美元,但本次会议由于预期过高,黄金市场提前走预期下行,加息过后出现反转的风险也要计算在内,不过我个人认为,相比于去年与前年低的加息不同,本次黄金市场的买盘力量并不强烈,借此反转的几率也并不大,因此操作上一切都以倾向空头为主。

黄金:先涨后跌,最终价格收于1240一带,日线由阳转阴,实体部分再度回撤布林下轨下方,短期均线成为反弹中的首要阻力,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拐头上探并没有出现势能指引,日线整体倾向空头发展。4小时上,价格弱势下行跌穿短期均线支撑,录得连阴排列,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有意上行,同样需求势能指引,4小时看反弹后继续走下行。由于昨日盘金价下破1243前低支撑,技术面趋弱发展态势明显,加之临近美联储加息,市场空头氛围又一次聚集,这样的形势背景下交易,只能顺势而为,上方阻力暂看1250,下方支撑1240,破位往下延伸即可看1230一带。

原油:昨日盘触低走出强势反弹,日线上录得连阳排列,价格再度企稳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日线方面目前来看倾向多头,但前高点阻力仍是有效压制,因此日线上这样的技术形态特征或指向需谨慎对待。4小时方面,自昨日盘油价反弹后,今早间多头延续上行,当前价位于58上方,多头上穿布林上轨,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但此前59与之58.8形成的两点压制并未被上破,因此4小时暂不过分去看涨或追涨。原油价维持高位运行已有数日,当前价反弹又一次临近前高位置,看似强势,实则突破还需时日与势能配合,因此今日盘我仍旧不盲从看油价上涨,思路上维持高空看跌不变。

黄金:

1:1246做空,止损1250,目标1234

原油:

1:58.6做空,止损59.2,目标57.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