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CM艾森:布伦特原油触及两年半高点至$65以上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9%,报93.781点。
ICM艾森2017/12/12 19:35: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2月12日

 

 

美元

 

由于交易者正等待美联储本周的政策会议,以获取加息的新信息,美元今日小幅下跌。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将在今明两天的会议上宣布加息,并且将于明年进一步收紧政策。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9%,报93.781点。

 

美元.png

 

 

 

欧元

 

欧元兑美元今日上涨0.13%,报$1.1784。今日财经数据方面,市场正等待欧元区以及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png

 

 

英镑

 

英镑兑美元今日涨近0.16%,报$1.3361。财经数据方面,英国11月CPI数据触及五年新高。

 

 

英镑.png

 

 

日元

 

美元兑日元今日跌近0.11%,报¥113.43。今日日本没什么重要数据公布。

 

 

日元.png

 

 

黄金

 

在美国加息的预期下,黄金价格今日下跌。2月黄金期货跌近0.08%,报$1,245.90。

 

 

黄金.png

 

 

原油

 

在OPEC主导的减产协议下,原油产量逐步收紧,再加上北海关键的40条输油管道关闭,布油于今日早间上涨1%,触及自2015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

 

1月WTI原油期货涨近0.91%,报$58.52;1月布油上涨1.33%,报$65.55。

 

原油.png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CM艾森

ICM艾森

ICM Capital英国艾森,是一家24小时提供外汇、大宗商品及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的世界知名外汇经纪商,2009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目前在欧洲、中东、亚洲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提供了覆盖全球的优质服务。作为一家受英国金融行为准则局(FCA)授权及监管的机构,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客户受到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5万英镑的保护,同时受益于ICMCapital英国艾森力求卓越的追求,所有客户均能享受到额外100万英镑保险保障。

在点差和执行规则的透明化等方面,ICM Capital英国艾森也力求完美,具有高度的市场流动性、最具竞争力的点差、独特的技术分析等领先优势。同时自有经验丰富的俄罗斯编程团队与MetaQuotes紧密合作,并在机构市场和实现FixAPI无缝对接上占有一席之地。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China.Support@ICMCapital.co.uk。赞一下

61459j28xxSQJnzK$wwDG-tCj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