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2.12本周重磅数据黄金看1220,原油继续看多

郭惟义:12.12本周重磅数据黄金操作上看1220,原油继续看多
郭惟义2017/12/12 12:22: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将有多起重磅事件发生,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本周都将有所动作。随着加息的推进郭惟义老师预计金价会下探到1220附近,在反弹到1260上方,支撑金价的因素主要有美国加息,季节性因素,全球经济面临艰难时刻以及比特币的疯狂上涨,暴涨的背后投资者就会将比特币转换成现金,转移到他们认为安全的黄金避风港,这无疑对黄金是有利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来看金价一直都是下跌趋势,昨日金价在反弹触及1251美元后迅速回落,MACD绿色能量柱在缩量,RSI拐头象上延伸可见金价还有一波反弹,4小时上,目前MA5均线再次下穿MA10下穿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开始向下勾头粘合慢线有再次形成死叉的迹象,昨日的一波反弹,技术面上四小时线得到了修复,目前布林带下轨下压到1238一线的位置。郭惟义建议日内操作上保持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反弹1248附近做空:止损1252,目标1240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市场消息面:

英国最大原油出口管道及苏格兰炼油厂主要供应源北海福蒂斯输油管道出现泄漏而被采取限制措施,而今日发言人表示,由于管道泄漏的裂口扩大,应急管理团队已经决定对管道实施限制性关闭,以确保安全。受此影响,布伦特原油日内大涨至2015年中期以来新高。在紧俏的市场,任何供应面事件都会很快反应在价格上涨中。近期国际原油持续高位盘整,今日操作思路上郭惟义老师油价依旧看涨。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天郭惟义老师的文章都是强调原油做多单,看下方支撑56.8,上方58阻力低位做多,短线跟上的朋友以盈利出局。从市场消息面来看,油价一直在高位盘整,市场还是要关注油价59美元关口。从原油4小时走势看,油价自上周三下跌以来,一直都是上涨趋势,昨日白盘波动平淡,欧美盘开始发力,最高触及58.0一线,可见油价多头强列。现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开口向外阔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6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目前已突破前期阻力57.8,所以今日重点关注上方5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2一线支撑。操作上郭惟义认为回调做多为主。

建议参考操作策略:

58附近做多,止损57.6,目标59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的宗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