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12.11 黄金终低骄傲凤冠,原油顺势而为即可!

许文杨:12.11 黄金终低骄傲凤冠,原油顺势而为即可!
许文杨2017/12/12 00:39: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许文杨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虽然你我只是偶然相遇,一篇文章的牵引,或许就是你投资路上越走越顺的基础。

市场基本面:

上周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加之11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超过预期,黄金受到打压,录得7个月来最大周度跌幅。黄金似乎再次面临“12月魔咒”:自2013年以来,金价每年年底的走势都很相似——在12月跌至年内低点。本周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北京时间周四将同时迎来美联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另一方面,美国也将公布通胀以及零售销售数据,这意味着贵金属市场本周可能出现“惊涛骇浪”。

就在金价持续暴跌之际,投机客以一年半以来最大力度减持黄金。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12月5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大幅减少51088手,为2016年5月24日以来最大跌幅,当前净多头总量为173329手,创今年8月9日以来最低水平。在此期间,金价下跌近30美元。作者咨询:EIA4688,据彭博,基金经理上周把黄金空头头寸提高了两倍,这是自2006年有数据记录以来最快的增加速度。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内整体波动不大,只是维持在1246-1251这个区间震荡,早盘延续上周非农跌势试探1246之后反弹,小时级别连阳上涨,在欧盘时段给出1251的高点,上方1252是今天我们一直关注的压制点位,白盘没有上破,那么接下来的美盘肯定是以1252为压制走回落,事实上也证明了一观点,直接下破触及1246一线反弹,也说明日内低点还是存在着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是并不能改变黄金的空头趋势,下方我们依旧关注1243非农低点的支撑,目前黄金依旧维持一个区间震荡,非农的高低点1243-1252区间,下方触及不破可以短多一次,目标看1248-1249一线即可,若破位可以追空,目标直指1235-1236。综合来看,黄金晚间依旧维持空头格局不变,上方依旧关注1252的阻力,下方关注1243的得失情况,下破低位1243或将诱发大资金买盘,操作上文杨建议顺势反弹高空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日内开盘震荡走弱,最低触及56.8附近,并没有给到56.7-56.6一线做多的机会,也不后悔,毕竟我不能把做单点位把握得完美,而今天布局57.6的空单已经是进场了,已是获利之中,带好止损止盈继续持有即可。从日内的走势来看,下方受阻56.8,上方受阻57.8,目前就在这区间内震荡。上周的强势反抽主要是因消息面的影响,当消息面的刺激消退,价格也随着回落,所以不能把上周五的反抽当成趋势的反转。当前油价依旧维持在这个区间震荡,那么,晚间的思路就是在这个区间之中高空低多即可。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248-1249做空,止损1252.5,目标看1243破位;

原油:上方57.6一线做空,止损58.0,目标看56.8。

没有一如既往的好运,也没有挥之不去的厄运,人生如此,投资也是一样,当你频频被市场止损时,我们就该知道错了,但是并不是认输。执着和固执是不一样的,执着是为了正确的目标坚持,而固执是为了一个自己都不能说服自己的理由而死扛。学会给自己一个理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各位投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许文杨,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作者: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