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超级央行周到来 黄金是否到了阶段性谷底?

黄金日线级别上看,在经历过连续四天的下跌之后,目前黄金小幅反弹为阳线,
袁开民2017/12/12 07:27: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本周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北京时间周四将同时迎来美联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另一方面,美国也将公布通胀以及零售销售数据,这意味着贵金属市场本周可能出现“惊涛骇浪”。

然而,回顾历史走势,有一个利多信号不容忽视:年底往往也是黄金市场的阶段性谷底!在2013年,金价底部出现在12月30日、2014年出现在11月3日、2015年出现在11月30日、2016年出现在12月12日。在这些底部诞生后,黄金市场往往能在次年的一季度爆发。在2013和2014年年末触底后的反弹持续了10周,而前年和去年的触底反弹更是持续了16周。

黄金日线级别上看,在经历过连续四天的下跌之后,目前黄金小幅反弹为阳线,MACD指标双线低位粘合运作,行情偏向于震荡,4小时线上看,目前K线依旧运作于中下轨之间,凌晨的下跌并没有跌破布林带下轨一线,而是有小幅反弹,KDJ三线目前低位粘合运作,有向上趋势,MACD指标双线运作低位,但是快线有反弹向上趋势,绿色空头能量柱较为缩量,下行的动能在丧失,小时线上看,MACD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大幅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于50轴附近一线金叉上行,布林带开口有缩量,K线于中轨一线震荡,

综合来看,近期的黄金走势趋虽然向于空头,而非农数据也是同样利空,连续的下跌也都没有跌破1240支撑一线,行情目前下行动能减弱,有上行趋势,但是连续的下跌使得上方空间有限,昨天多次试探上方阻力位未果,黄金多头暂时难以翻身。黄金看区间1250到1240震荡,现在黄金下方下破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操作上今天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下方支撑1240,上方压力位1250。区间操作震荡操作破位后减仓持有。

开明在这里提醒各位每位老师的操作建议是有时实性的,希望各位多参考结合自已仓位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袁开明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