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昊赢天下:12.12美指坚挺,黄金跌跌不休,何时为底?

缘聚金来:12.12美指坚挺,黄金跌跌不休,何时为底?
昊赢天下2017/12/12 17:17: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个人简介:笔者,缘聚金来V辛ug9202,国内常见各大财经板块知名撰稿人,对黄金、期货、外汇、大宗商品以及股票等都有很深的造诣。尤其擅长黄金外汇短线操作,有金融界“张继科”的称号,面对大盘时冷静专注,短线利润节奏把握难逢对手,自己独创三分短线操作理念,深受短线投资者的喜爱。

今日黄金策略更新:目前金价已到1246了,相信看了缘聚早间博文的都已经做上单子了,那么做上的带好止损止盈耐心等待,没做上的只能等机会了,早间缘聚也说了注意把握点位,不要错过了,错过了又要等,一直等就踏空了,所以大家还是上点心;虽然现价已到了1243附近,那么反弹到1247附近的话依旧做空,保持咱们漂亮的“空姿”!

在此缘聚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即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决议,尽管本周决议上加息几乎已成为既定事实,但美联储对于未来货币政策走向的看法,仍可能对黄金市场产生深远影响,预知接下来黄金操作布局,实时策略指导,请及时关注缘聚金来!最好的团队将与你相约,周四凌晨3点,我们不见不散!

早间博文中也提到了,目前日线图、4小时图的布林带整体都是在向下运行,日线图MA5、MA10日线顺延布林带下轨向下运行,预示着日内处于弱势趋势,我们以震荡对待,但是我们只做空不做多;小时图级别的MA5、MA10日线处于金叉状态,MACD附图指标红色上涨动能衰弱,即预示着金价或有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大,预计反弹至1247附近,所以我们要把握此次反弹机会;

上个月的双十一金价也是应声下跌,那么今天是双十二,金价会不会也应声下行呢?在缘聚看来是会的,为什么呢,因为缘聚是铁头空呀!哈哈!双十二看好一波下行,所以反弹就直接空,不要错过了点位哟!缘聚怕你们忘记了点位,再说一次也无妨,124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先看1240,后看1238甚至更低;

文/缘聚金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