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2.12黄金走势怎么看?加息对黄金影响大吗?

总的来说,巧慧认为当前本轮的下跌,做空只是开胃菜,加息之后的才是多单布局的开始。
白巧慧2017/12/12 07:13: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转眼12月12号了,看着逼近的年末有何感想,还有20天我们即将跨过2017年,今年你挣到了多少钱?黄金市场的投资让你亏损了还是赚到了。如果你亏损了请不要急,我们还有20天来解决手中的单,心态平和点来看巧慧分析这个黄金市场。

===12.12黄金走势解析及日内策略===

相信大家也是可以看到,我昨天在文章中强调过黄金建议高空,关注1240的支撑。然后黄金最低下探到了1240的位置。暂且得到了一个支撑,但这个支撑并不稳固,主要还是有一个美联储加息的隐形zha弹在。但回顾今年两次的加息史,1.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270下方走跌,最低跌至1195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迎来上涨,最高大涨冲击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2.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加息,巧慧bqh125观察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受压1300关口,日线形成1296双顶下跌,加息确认后黄金冲高回落最低1205区域迎来底部,最高上涨1356区域,涨幅达150余美金!

总的来说,巧慧认为当前本轮的下跌,做空只是开胃菜,加息之后的才是多单布局的开始。未来在美联储持续加息环境下,黄金能否于1200关口一带再次企稳,构筑底部开启下一轮涨势,目前还是未知数,只能等待后市的进一步认证。现在的市场都是一片的看好加息后的中线多单,这个可能大家还没有察觉到问题所在。现在太多的人去盯着这个中线多了,你觉得行情还会白白的送钱吗?不要那么天真好吗,所以现在我们不要盲目的去看好加息后的多单。

目前的走势,反弹的压力则是在1248,依旧还是昨日1250附近的空单保持不变,防守则是在1254即可,向下只要失守1240,下一站必将到1235附近,还有将近7美金的空间向下,面对周线级别这样的大阴线,就不要急着去抄底了而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利率决议,若美联储坚持其计划宣布加息,则美元或将进一步受到提振,黄金市场又将面临新的压力,朝1200看齐了。

====12.12黄金今日怎么看,多单还能持有吗====

黄金超短线还处于反弹阶段但力度过于疲软,周初也不太指望能走出什么大行情。美元周一回吐部分早先的涨幅,但跌幅有限,因美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且美国升息的预期都提供了潜在支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出现小幅回调,那么从K线上可以看到震荡行情仍在延续,结构上很明显空头机会行情仍然未能快速下滑并突破前期低点,所以震荡行情的概率较大,而K线以震荡的形式靠近下降趋势线,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效果有限,而现在K线已经运行在下降趋势线压制的范围内,长时间的横盘也意味着三浪下跌已经结束,那么四浪反弹即将到来,所以巧慧建议今日重点关注下方1240-1238支撑,上方关注1246-1248阻力,日间操作上巧慧建议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巧慧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找到我本人了解。

今日操作策略:

反弹到1248-1250附近空,止损1252-1254,下方看到1240,破位继续看1235,中线看到1225,思路上高空为主。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巧慧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本周黄金原油技术面尤其重要,重点周五的非农数据即将公布,巧慧也会根据换线情况实时布局,抓取一波利润,想跟上操作的可以找到巧慧进行交流。

撰稿人/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