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诺晟:12.12聚焦本周美联储加息,午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12.12聚焦本周美联储加息,午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2017/12/12 15:27: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因本周三(12月13日)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再度加息,且可能传达鹰派立场;作为季度性的决议,此次美联储除了将公布利率决议声明,还将公布对通胀、就业、经济增长和利率的预测,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几乎肯定会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交易员对此的预期几乎接近100%。

在美联储率先公布利率决议之后,欧洲三大央行也将在此后的24小时内陆续公布议息会议结果,不过相比与美联储铁定加息的市场预期,目前投资者普遍认为这三大欧洲央行本周料将选择按兵不动;欧洲央行将于周四举行会议,但预计行长德拉基及其同僚不会带来任何新鲜举措,此前他们启动了温和的削减量化宽松政策,将每月债券购买减少一半,但将时间延长,欧洲央行将在1月将其债券购买规模减半至每月300亿欧元,该计划将持续至2018年9月。

技术面: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DJ三线呈死叉缓慢下行,行情空头趋势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

综合来看,黄金在周初亚盘早段反弹,上方测试1250-1251压制有效,行情开启下行格局,美盘盘中低点一度触及1240一线,空头趋势表现明显,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诺晟建议仍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50-1251阻力,其次是1260;下方关注1240一线支撑,破位看1220即可。

12.12午间黄金操作策略:

1.早间反弹1248进空,止损1252,目标1240,破位看1235继续持有;

每个人的投资之路都大不相同,只有经得起风雨,才能见彩虹,逆风飞翔才能锻炼雄鹰的翅膀,投资者也一样,风险与利润并存,把握当下,当你懂得如何取舍,盈利就离你不远了。

文/张诺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