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2.12黄金空头盛行,黄金多单何解

许羿杰:12.12黄金空头盛行,黄金多单何解
许羿杰2017/12/12 15:2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12.12黄金空头盛行,黄金多单何解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消息面解析====

上周非农落下帷幕,整体多空争夺并不激烈,来回扫荡让很多投资者吃了亏。但请不要放松懈怠,非农后行情黄金大波动本周初才是重点。不管是上方被套还是非农追空持仓过周末的单子,请务必重点关注周初黄金开盘走势,如若1243关键低点支撑和1256短线阻力失守,则中长线布局或将提前开启。周一的行情基本就是一个横盘整理的形式,收以小阴线,说明黄金多头依旧无力。

上周的非农数据表现并不能由星期五一夜来决定,提前消化利空影响导致黄金下挫30美元走出的行情才是非农行情的真正表现。刚送走非农行情又迎来本周加息风云。

上周非农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美国目前的经济状况甚至无需总统特朗普提议的财政刺激举措的提振就能良好发展。这无疑对黄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本周的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在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之后,预计加息概率达到90%,金价有可能延续近期的跌势,而在利率决定前金价会保持窄幅区间波动。如果顺利加息,黄金要想站稳1250关口继续冲击前期阻力1260基本无望,并且如果下方1240短线阻力突破顺势看1235多头支撑防守点位。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一开盘黄金小幅震荡反弹,最低1245.7,亚盘尾端黄金反弹至1251.4,虽然波动区间不大,但是羿杰今天布局的两个单子也成功获利出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许羿杰朋友圈。

金价先跌后涨,破高后再跌,波幅不算大,日线录得小阳十字星,终结四连阴排列,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且K线击穿下轨线,MA5下穿MA10交死叉发散运行。四小时线下降趋势线一直在打压行情持续下挫,目前四小时线反弹快接近布林带中轨,小时线布林带走平,是时候选择方向的时候,大结构偏空运行,短线受到结构点位支撑,面临反弹修复,今日短线在持续反弹,上方关注1254结构点位压制,下方关注1243-1240,预计行情会在此区间内运行,反弹1254下方以空为主,回落1240上方以多为主,短线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思路。

====黄金多单怎么办====

1、对于1255附近多单,如果行情不破1240,可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40,空单加大仓位,待行情企稳再行平仓,扭转盈亏即可。

2、黄金1263附近的多单,资金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3、至于1270上方,甚至1280上方多单,点位太深只有锁仓处理了,等加息风波过后,空单出局,低位进场多单拉低均价挽回损失。具体点位仓位具体分析,单线羿杰:xyxx零六八获取。

====黄金操作策略====

羿杰建议依旧以区间操作为主,下方依托上1240进多,止损1235,目标1250-1252;上方1254压力位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47-1245.

市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它既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如果你不愿意接受市场的现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陷、恐惧和失败,你就不会成功。曾经多空难为鬼,除非解套才做人;抄底时难抛亦难,反弹无力割肉寒。当你不够专业时,投资就变成了消费。它不单单消费你的金钱,还有时间、精力以及生活的态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