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黄金年内继续承压附美原油恒指期货12.12晚评

陈折生:黄金年内继续承压附美原油恒指期货12.12晚评
陈折生2017/12/12 19:43: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金融市场的重要信息有:

1.【路透评英国11月CPI数据】英国11月通胀数据意外达到近6年以来新高。因全球油价上涨,工业领域也面临着物价反弹的压力。英国通胀已高于英国央行2%的目标,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需要致信财政大臣哈蒙解释英国央行将如何应对此情况。

2.【新华网财经观察:比特币热潮会否引发危机】观察人士认为,从内因来看,比特币作为一种电子货币,具有难以估量的发展前景,这是投机力量介入的前提;从外因来看,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充裕的市场流动性、不断向好的经济前景以及持续降低的风险厌恶情绪等助长了市场乐观情绪,甚至推升投机情绪。目前这场比特币热潮如果导致泡沫和风险,最大输家或许就是比特币本身。当价格上涨时,买家不愿意用比特币来支付;而当价格下跌时,卖家又不愿意接受比特币。

3.【报道】德国安联集团近期表示,放眼2018年债市,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曲线将牵动全球债市。面对市场波动加大,加上政治和货币方面的不确定性,债券仍是必备资产。方向上则以有基本面支撑、受惠经济周期等债种为主要布局标的。

4.【美参议员:特朗普面临性骚扰指控应立即辞职】美国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吉里布兰德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指出,因为面临多项性骚扰指控,总统特朗普应该立即辞职。他表示,根据这些女性的指控,总统特朗普对她们进行过骚扰,那些是非常可信的不当和犯罪行为的指控。如果特朗普不立即辞职,国会应该就针对特朗普的指控进行彻底调查。(第一财经)

5.【消息称中国原则上批准原油期货推出方案】消息称中国已经原则上批准原油期货推出方案。市场对于原油期货的推出期待已久,这是全球最大原油买家中国向推出以人民币计价国际合约所迈出的关键一步。具体推出交易时间将由中国证监会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决定。(新浪)

6.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预计美联储将改变货币政策立场

即便市场不愿意相信,但美联储极大可能将在此次决议上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这符合了其一年前的预期。然而,这并没有提振市场对美联储9月会议中2018年将加息三次的点阵图预期的信心,市场预计2019年将加息两次,2020年将加息一次。点阵图为美联储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新的点阵图将包括美联储理事夸尔斯(替代前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明年点阵图也将反映出地区联储票委的鹰派轮换(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明年无投票权)。

【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昨天白天回踩1249.1不破启动了一波反弹,最高到1253.4.并没有去刷新高点1254.4后就开始下跌,下破1249.1一线的支撑后再次创出了新低。目前是在一个反弹结构里面,短期支撑位考虑1243.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1249.1一线。白天盘面主控点位1249.1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价格反抽这一线不过,会有从1253.4开始的下跌结构C浪的产生,刷新低点是大概率事件。若价格重新站上1249.1一线,还是会向上去寻求反弹空间注意1256.6到1260.0压力区间一线的阻挡力道。白天黄金主要交易策略依托1249.1一线的压力反弹放空看新低为主。(晚盘黄金维持早评分析策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

1.反抽1249.1附近空单止损1254.0止盈1239.0附近

3.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原油】

技术分析:原油白天如早评分析价格突破58.00一线的压力后,来到了58.50一线。晚盘可以把58.56作为前方上涨结构阶段性高点看待,短线放空看回调,注意低沿57.62到58.00支撑区间的支撑力道。原油大的方向在价格突破58.00一线后,日线趋势转为多头,晚盘主要交易策略以回调低位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1.反抽58.45附近空单止损58.80止盈57.62附近

2.回踩57.62附近多单止损56.24止盈58.35附近

3.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恒生指数】

技术分析:恒指白天从29048开始的下跌到28739后是一个完整结构,目前是从28739开始起了一波针对这个下跌结构的反弹。短期支撑位考虑2880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28840一线。晚盘主控点位28800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价格回踩这一线不破,可以进入多单头寸,向上看从28739开始的C级别的反弹注意前方28900压力位一线的阻挡力道,28900作为前方从29048开始的下跌结构的结构点,反抽这一线不过价格还将沿原有趋势继续下行,若价格反抽破位这一线,短期趋势转多向上的空间将会被打开。若价格下破28800一线的支撑反抽不过会有前方下跌结构顺延的低点产生,主要低沿28668一线的支撑力道。晚盘主要交易策略低位做多,看反弹空间为主。

交易策略:

1.回踩28800附近多单止损28770止盈28900附近

2.回踩28668附近多单止损28600止盈28900附近

3.详细交易策略会根据市场走势在盘中作具体提示!

每日小知识:隐含波动率?

隐含波动率(ImpliedVolatility)是将市场上的期权或权证交易价格代入权证理论价格模型<Black-Scholes模型>,反推出来的波动率数值。由于期权定价模型(如BS模型)给出了期权价格与五个基本参数(标的股价、执行价格、利率、到期时间、波动率)之间的定量关系,只要将其中前4个基本参数及期权的实际市场价格作为已知量代入定价公式,就可以从中解出惟一的未知量,其大小就是隐含波动率。

文/陈折生

文章来源于陈折生“期股瞎掰陈折生”,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