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媛话金:加息之前税改将成重头戏,12.12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晚间美国财政部表示税改计划能够在未来10年导致政府收入增长1.8万亿美元,再次打压金价
钱媛话金2017/12/12 07:13: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早间分析--

黄金自周五非农下探1243回升之后,周一日间震荡向上运行,晚间美国财政部表示税改计划能够在未来10年导致政府收入增长1.8万亿美元,再次打压金价,下探1240支撑,本周是今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公布,加息毫无悬念,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美联储委员是否会修正对明年三次加息的预期,还有特朗普将在周三就税改方案发表讲话,两座大山压在金价之上,使得金价难以上涨,本周需重点关注。

从技术面看,黄金晚间的下跌,使得黄金再入空头,且日线看,目前黄金明显未有反弹的迹象,那么操作上今日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依旧关注1252-1248阻力位,下方关注1240-1235支撑。行情转瞬即逝,担心错过行情的朋友可在本人朋友圈获取资讯,以便及时把握。

--原油早间分析--

原油下探55.7之后重回多头,目前仍需重点关注59-59.6阻力位,英国最大原油出口管道及苏格兰炼油厂主要供应源北海福蒂斯输油管道在12月7日因被监测出现泄漏而被采取限制措施以及美国库欣地区最近一周原油库存下跌312万桶。提振油价扩大涨幅,而油价再回58,预计会减缓上涨,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57-57.2支撑位,上方关注58.2-58.6阻力位。行情转瞬即逝,担心错过行情的朋友可在本人朋友圈获取资讯,以便及时把握。

本文由钱媛话金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中长线布局精准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