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庄若晴:12.12黄金历年加息走势分析,本周抄底为时尚早

庄若晴:12.12黄金历年加息走势分析,本周抄底为时尚早
庄若晴2017/12/12 00:30: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庄若晴:12.12黄金历年加息走势分析,本周抄底为时尚早

晚上好,转眼12月12号了,看着逼近的年末有何感想,还有20天我们即将跨过2017年,今年你挣到了多少钱?黄金市场的投资让你亏损了还是赚到了。如果你亏损了请不要急,我们还有20天来解决手中的单,心态平和点来看良耀分析这个黄金市场。相信大家也是可以看到,现在市场上都是一片中线多单了吧!其实我在周六的时候,我也是比较看好加息后的中线多单的,后面我为了更稳健点,又去查看了下之前的加息史。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都是爱!

庄若晴--历次加息前后黄金走势回顾:

1、2015年12月17日美联储第一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市场空头氛围浓重,黄金最低下跌1046!加息确认之后,黄金1046见底,最后黄金大涨至1378美元位置。

2、2016年12月15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若晴看到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330点上方大跌200余美金,最低至1125一线。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多头迎来暴涨,最高冲击1270区域,大涨将近150美金!

3、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270下方走跌,最低跌至1195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迎来上涨,虽然曲折,但最高大涨冲击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4、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第四次加息,若晴观察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受压1300关口,日线形成1296双顶下跌,加息确认后黄金冲高回落最低1205区域迎来底部,最高上涨1356区域,涨幅达150余美金!

所以,当前本轮的下跌,做空只是开胃菜,加息之后的才是多单布局的开始。未来在美联储持续加息环境下,黄金能否于1200关口一带再次企稳,构筑底部开启下一轮涨势,目前还是未知数,只能等待后市的进一步认证。

庄若晴--黄金未到抄底时,多空博弈勿冲动

现在的市场都是一片的看好加息后的中线多单,这个可能大家还没有察觉到问题所在。现在太多的人去盯着这个中线多了,你觉得行情还会白白的送钱吗?不要那么天真好吗,所以现在我们不要盲目的去看好加息后的多单。

预计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利率决议,鉴于美国11月非农数据向好,符合一致预期,表明了美国经济增长市场健康,暗示美联储将一如预期在本周加息,并为进一步加息提供指引。若是本周美联储坚持其计划宣布加息,则美元或将进一步受到提振,而作为无息资产的白银料将魅力大减遭受打压。

庄若晴--消息面技术面须知

本周将迎来美储12月利率决议,以及英央行利率决议等重点事件和数据,但是目前市场对于本周的走势上多空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不过若晴认为,虽然周五黄金跌势放缓,但是大趋势上仍然更偏向于空头,黄金周线大阴收线,已经走出的近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加上12月加息预期的打压,黄金市场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很难反弹上去,对于本周黄金若晴还是看好下行趋势。本周四大央行联手登场,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均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在此次会后公布新闻发布会,料将给市场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动荡。

黄金超短线还处于反弹阶段但力度过于疲软,周初也不太指望能走出什么大行情。操作建议反弹1253至1255空,止损1256,目标下看1243至1245;回踩1246轻仓短多,止损1240下,目标上看1248至1250;未达进场点位观望,出现止损停止操作,具体建议实盘为准,操作勿忘带好止损。你如果想找笔者探讨行情,可以在文末通过聊天软件找我!

若晴老师教你的方法对了,盈利自然水到渠成了:

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亏损也只不过是一时的,做投资就像做奥数题一样,当你没有算出来的时候,你会觉得很难,而当你算出了之后,你会发现异常的简单,回想起来不是这道题多难,而是自己方法运用的不对,一步错步步错。做投资也是如此,不是我比你多么厉害,而是我善于总结经验,善于运用方法,方法对了,盈利自然水到渠成了。

文|庄若晴ZRQEIA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