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2.12原油大涨能否破49美元,空单在手怎么办

白巧慧:12.12原油大涨能否破49美元,空单在手怎么办
白巧慧2017/12/12 17:01: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产油国会议结束不到两周,各怀异心的产油国们已经开始谋求“退路”。OPEC成员国阿联酋、科威特接连表态将考虑明年6月开始讨论终结减产协议,非OPEC产油国俄罗斯似乎也有此意向。不过,英国北海Forties输油管道因故障关停数周,令油价扭转日内颓势,布油大涨刷新两年高位,美国原油重返58美元/桶关口。

欧佩克对于全球原油需求一直持乐观态度,在11月的欧佩克月报中,欧佩克将明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从138万桶/日上调至151万桶/日,并预计明年的原油需求将高达3342万桶/日。而在此前发布的全球石油展望年度报告(WOO)中,欧佩克认为原油需求将保持强劲,预计到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将达到1.023亿桶/日,高于2016年预期的9540万桶/日,此外,欧佩克预计长期石油需求增速年率将持平在0.6%,全球石油需求可能要等到2030年下半年才达到顶峰。

但巧慧bqh125认为,现在原油盲目的去看涨是很危险的。不仅是“物极必反”的道理,行情也不会轻易的去迎合你的态度。只能说现在是看多不追多。高空的策略才是最佳。

===12.12原油走势解析及个人见解===

昨天原油大幅上涨,日线级别收出大阳线,日线形成了3连阳,就K线的形态来看,原油的上涨动能较强,但昨天原油晚间大涨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导致,今天行情是否会一直维持在高位还不一定,同时只要日线没有创出新高,原油大概率将会走弱,4小时图上,虽然行情有所反弹上涨,但自高点59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依旧没有跌破,在原油没有站稳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前,原油行情依旧保持逢高空的节奏,同时,K线上连收两根较长的k线后行情报收小阳线,说明行情的多头动能在减弱,指标上,KDJ到达高位,下方MACD红柱在缩短,指标的一切变化都在说明行情走势偏弱,后市若不改变将会走下跌,同时均线上,4小时K线上涨没有把均线拉上去,也说明原油的多头动能不足,行情望大概率走低。今天原油以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压制空为主,不过同时也要做好防守,目前趋势来看,原油今日的上涨虽然看是凶猛,但油价近期已经在上方59一线初步成功形成压力位,那么后市只要不破年内高点59一线,将会继续走强势回调,那么在操作上巧慧建议高空为主,不可过分盲目看多,重点关注上方59一线的压力,

晚间策略:

1.57.6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7.20目标58.5-58.6

2.5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8.8,目标57.8

投资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巧慧历来强调也极为重视分析先行。当一次次的错过重大行情而惋惜和后悔的时候,当一次次止损之后还纠结于1小时或者4小时短线交易的时候,作为投资者,是否考虑要调整交易策略和思路了呢?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没有准确的分析和判断,一时兴起的即时交易和激情交易,很难有较高的利润回报,亏损倒是常常发生的。交易经验和盘感是无可替代的,纯粹的技术性往往会抛锚导致重大行情错过。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分析的再头头是道,不能坚决执行还是等于零!技术上即时策略加上落袋为安的投资心态才能做到真正稳健盈利。

撰稿人/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