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彧阳天:黄金弱势格局无反抽,周二1244先空一步

彧阳天:黄金弱势格局无反抽,周二1244先空一步
彧阳天2017/12/12 13:12: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彧阳天

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人们习惯什么都怀疑,但从不习惯无知和无明,这是最麻烦的地方。真正的放下,才能更好的突破,好的心态一定是在连续盈利的时候保持的,而盈利的基础则是每一次的博弈都推敲,不是因为分析而分析,而是因为机会来临才分析。

上周金价连续四日下行,破位1270迎来加速我们持续四个交易日看空,获利丰厚。上周市场普遍预期两周内税改法案就能获得最终的通过,就是在这样的超预期下,美元指数反弹,黄金自然要承压回落,周五非农探底回升,空头趋势蒙上一丝阴影,周一反弹1252受阻承压下探,空头再次迎来转机,符合先多后空原则。

 

目前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将再度掀起市场的波幅浪潮,同时引领最终的发展方向。此次会议中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的概率几乎是接近100%,理论上利空于黄金,利好于美元,但本次会议由于预期过高,黄金市场提前走预期下行,加息过后出现反转的风险不得不防。而现阶段不要错过这波空头下跌,

 

日线方面,昨日凌晨走低今日延续是大概率事件,4小时上,价格弱势下行跌穿短期均线支撑,录得连阴排列,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有意上行,同样需求势能指引,4小时继续走下行。由于昨日盘金价下破1243前低支撑,技术面趋弱发展态势明显,加之临近美联储加息,市场空头氛围又一次聚集,不要试图等较大反弹。操作上参看1244-1246直接空,目标1238-1230。

彧阳天,青云研究所首席策略师,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荣誉会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黄金外汇,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波浪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具有不可控性,实盘操作请注意文章时效性!获取欧美盘最新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关注笔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