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龙威解盘手:黄金弱势下行看1235,原油57.7上方直接多!

本周,黄金在经历了上周非农的小幅盘整过后,再次迎来了二次下跌
龙威解盘手2017/12/12 11:05: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每个人都可能遭受情场失意、官场失位、商场失利等诸多方面的打击;还有幸福时的欢畅、顺利时的激动、委屈时的苦闷、挫折是的悲观、选择时的彷徨,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一碗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的汤,每种滋味你都可能品尝,我们无法选择,只能调整心态去适应。

本周,黄金在经历了上周非农的小幅盘整过后,再次迎来了二次下跌,而昨日的行情也是和上周三的行情大相径庭,亚盘都是呈碎阳上涨,行情看似极强,实则波动不大,也就5美金左右的波动,所以伯庸没有急着去布局多单,依然是坚持1252下方空。

当然,行情也是给到我们机会午后反抽最高触及1251一线,我们空单也是顺利在1250-1进场,晚间最低触及1240一线,虽然没有抓住全部利润,但是我们只拿我们有把握的,也是一样小赚。原油也是一样,昨日也是建议57附近布局多单,晚间最高触及58.0一线,小仓位也是两次追单,全部获利,大仓位直接止盈出局,两单全胜,算是本周的一个开门红,恭喜跟单的朋友!

加息,这个一直是本月关注的一个重点,而在加息的笼罩之下,黄金一直处于一个弱势的行情,现在整个市场看空情绪高涨,当然,这个是对的,因为加息概率确实很大,要是真的加息,一定是会利多美指的,而黄金则会在一定程度上被打压,所以整体思路我们一定不要乱,起码在加息之前,黄金都是震荡偏空的。

 

日线来看,黄金在录得三连阴之后收取一根小十字K,而后再次阴跌向下,说明还是在空头趋势中,且MA10均线持续运行在MA5均线上方拐头向下,那么就以为则黄金下方仍是有一定空间的,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依然是沿着1289到1267的下降趋势线运行,那么操作上还是以空为主,上方阻力位先关注1251一线,下方支撑看1240一线,破位看1235-27一线!

 

黄金,昨日在下跌到1240一线后开始触底反弹,说明这里还是有一定的支撑,早间开盘在1241一线,现在开始小幅反弹,小时线来看,MA5均线有拐头向上穿刺MA10均线的趋势,短线上有回调的需求,那么我们就不急于去追空,先关1246-8一线,触及可空,损昨日高点1251,目标先看1240,破位看新低即可。

原油,还是处在一个强势的行情中,虽然之前有过深度回撤,但是并不影响伯庸看多的情绪,而昨日也是在文章中提及在57.0-1附近去做多的原因。现在日线连续录得三连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有一定的多头趋势。

 

那么,操作上就简单了,依然是以回调多为主,不建议介入空单,午后关注57.70-75一线多,损57.2,目标58.50-60一线,重点关注午后及欧盘的走势,若是没有没有连续破高或者是连续走弱,那么多单主要调仓出局,等美盘在安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