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泽熙洲:12.12加息之路迫在眉睫,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泽熙洲:12.12加息之路迫在眉睫,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泽熙洲2017/12/12 07:49: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

 

原油走势分析:周一(12月11日),国际油价下跌,因美国活跃钻机数增加暗示美国产量将进一步增长,这可能会破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收紧市场供应的努力。科威特石油部长的声明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它产油国将在明年6月前研究退出全球减产协议的可能性,交易商称该消息亦打压油价。截至发稿,美国原油小幅下挫0.09%至57.3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微跌0.05%至63.37美元/桶。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目前教徒有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阔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6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泽熙洲综合来看,原油大趋势依旧是多头不变,昨日原油在亚欧盘交替期间走小幅回调,下方触及56.8一线,随后以56.8一线为防守止跌上涨,证明56.8一线支撑有效。日内操作上泽熙洲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58.4一线压力,下方关注57.0一线支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宫重浩“泽熙洲”。

 

黄金走势分析:周线上周以大阴线跌破1260结构支撑,并且实体破位形成空头走势,日线自触及1297开始的下跌走势延续,日线在跌破1260开始,则走在了以1357为起始点的下跌浪形中,如果本次1306-目前为止是三浪下跌,那么也就意味着后市即将会有四浪反弹,1240作为短线的重要支撑,是目前短线操作上要注意的重要支撑,破位1240则跟随顺势继续看空,四小时线下降趋势线一直在打压行情持续下挫,目前四小时线反弹快接近布林带中轨,小时线布林带走平,是时候选择方向的时候,大结构偏空运行,短线受到结构点位支撑,面临反弹修复,今日短线在持续反弹,晚间关注1260结构点位压制,下方关注1240,预计行情会在此区间内运行,反弹1260下方以空为主,回落1240上方以多为主,短线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思路。

 

 

泽熙洲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文/泽熙洲(宫重浩-泽熙洲)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