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廖博威:12.12加息在即!黄金看似空实际多如何分辨你懂吗

廖博威:12.12加息在即!黄金看似空实际多?如何分辨你懂吗!
廖博威2017/12/12 09:54: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如一条大河,时而澎湃时而沉缓;又如一曲乐章,时而激昂时而低吟,但始终保持着一种前进的姿势。我们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一幕幕悲欢离合的剧情掌握在自己手中,由自己编辑,导演,剪辑。或许,我们哭过,我们累过,我们熬过,我们怨过,我们恨过,当太多的不容易汇聚,熔炼的必是点金精光。如果存在轮回,我愿意一如既往的选择做一个追风筝的人。我是廖博威,一位敢说真话的分析师,策略家,黄金时评人!

消息面:美联储加息利空黄金,黄金就会跌?错!耶伦讲话才决定大局!

美联储在本周加息已板上钉钉,目前市场预计的加息可能性已经高达90%,这将是美联储今年来的第三次加息。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美联储委员是否会修正对明年加息三次的预期。一些经济学家认为,失业率持续下降将最终推高薪资增长,而这或促使美联储敢于在2018年加息四次。此外,共和党的税改或推动经济增长亦为美联储相信通胀将上涨且上调加息预估提供又一坚实理由。

黄金行情回顾:区间操作,再次获利!如何判断区间,你有了解吗?

黄金自周五非农震荡收尾之后,周初白盘也是走了一个延续,在1250一线震荡整理,白盘波幅在三美金之内,但是在廖博威昨天早评的文章中也提到了,周初的区间内部高沽低渣,破位顺势而为,昨天最高是触及到1251.5一线,那么先恭喜一下操作的朋友!按照前两日的说法,日线图收出不详十字星,这个十字星可以理解为是一根上下引线都较长的小阳柱,那么日线连续收阴的情况下,收出一根小阳,这并不是做多的信号,而是给我们回撤继续空的信号,尤其是在此大环境下,短线依旧是看空的!如果有不清楚如何操作的投资者,可以单线廖博威这边给你一点灵感!黄金行情分析:黄金这次会跌到哪里?加息在即是否再次探底?黄金后市如何待廖博威分解!

近期,很多投资者都会询问到廖博威一个问题,黄金本次下跌的止跌点,到底在哪里,这其实是一个困扰了大部分人的一个问题,廖博威在这里给大家详细的讲一下。关于这个低点,我们近期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00的加息会议,在市场预期的情况下,本次加息基本上是班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加息之后的讲话,有多少有心的投资者会注意呢,这其实才是一个影响黄金多空的正真因素!那么本次会议会公布哪些内容呢?廖博威个人认为主要是关注一下明年美联储预计的加息次数,以及耶伦发表的讲话。言归正传恢复到行情上面来,截止投稿,黄金交投于1242一线,晚间最低触及1240一线,从四小时线上来看,黄金三连阴再次确定下行的趋势,那么我们明天重点需要关注的点就是1242一线的破位情况,下方再看1235一线的支撑,上方则需要关注非农期间的高点1252一线的阻力情况,所以我们日内的区间拓宽1235-1252一线高沽低渣,具体操作可以佰渡廖博威获取建议!

黄金多单解-套

黄金近期连续的下跌,相信很多在1263-1268甚至1270多空转换点上方最多的投资者肯定苦不堪言,廖博威近段时间也一直在提醒,空头趋势非常强烈,各大消息面利空情绪,市场也是同样按照我们预测的一样在走,那么你们手上的单怎么办?如果仓位重的朋友的话,估计已经在爆-仓的边缘了,目前已经跌破1250一线,交投于1242一线。就目前的形式来看,你们现在手上的单,是非常的危险,廖博威建议你们把单子单线给我,我给出你们一个建议。至于锁-仓的朋友,如果不想变成天地锁,看到这篇文章时立刻单线廖博威,你们的形式是非常严峻的!

——文章由廖博威金颖独家撰写,部分内容摘自网络,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内容仅供参考。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廖博威,廖博威带你先盈利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