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12.11黄金原油美盘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
彩虹论金2017/12/12 00:30: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有幸点开了我的作品那么请你一定认真仔细地看完,想想您做投资的目的是什么,您做投资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而我们分析师的责任就是让更多的投资朋友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上赚得自己的一桶金,大家都知道,投资总是输的人居多转的人总是少部分,而我的目的就是让看到我作品的你成为那少部分人中的一份子。所以请点开我的作品的朋友认真的看完下面我的文章,这样即是对我的尊敬同时你自己也是可以受益终身的。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超级周,英国以及欧洲央行、美联储齐登场,操作机会多多,我们重点关注!对于价格上,周内重点是1260-1264区域压力,不破坚定的看跌,预计在美联储加息前也不好上破!而周初就今日来看,1252这里已经是压力,上周五高点水平压力以及小时图下降趋势压力;这里构成日内多空分界线,下方低位震荡运行,上破则走强有望逐步试探1260-1264强压力!下方支撑来看,1243区域已经是小时图双底支撑,非农没有破位,预计今日破位概率也不会大!

所以,今日操作上,震荡操作;回撤以1243为支撑,先操作多单,目标关注1251-1252,上破看涨1255-1258出局;对于做空,则等拉高1258-1260参与,其他位置先不操作!如欧盘不上1252则考虑短空。

黄金短线策略:

1248-1249多单持有,损1244,目标1254-1260,破位持有!上方依托1260一线阻力开空。

原油行情分析:

我们回顾上周原油走势,周四在触及55.8支撑后反弹,周五则延续上行,并且当日的反弹已经站稳了日线顶部颈线之上,并且大周期形态有会调结束,延续上涨的可能,所以本周的交易我们需要谨慎对待。今日依然重点关注,上方57.8-58.3区域强压力,向上突破则看多头进一步冲高,试探58.50以及59.0区域,不过这种走势概率不大!

那么,下方我们关注56.50-56.70区域支撑,上周五多头上涨点,存在较强支撑;向下不破则继续震荡修正,下破将向下测试56.0-55.80关键支撑位置!那么,操作上,则建议以57.8-58.3为压制逢高做空,目标56.50-56.70破位看跌56.0-55.80;如空头下跌不利则可短多或者空单做换手操作。

原油短线策略:

56.8附近多单持有,目标看57.8附近,上方给出58.0左右一点空,下方目标看57.2!破位持有!

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彩虹论金本人沟通。行情变化莫测,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实时解套方案,不断地为耐心、毅力、决断和理性的行为作努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