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祥瑞鼎金:黄金空头趋势难挡,原油行情分析布局,附黄金多单解套

祥瑞鼎金:12.12早评黄金空头趋势难挡,原油行情分析布局,附黄金多单解套
祥瑞鼎金2017/12/12 07:17: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12早评黄金空头趋势难挡,原油行情分析布局,附黄金多单解套

消息面解读: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今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这是市场聚焦的重点,而此前,市场也预测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加息。但黄金目前已经展开下跌,可谓是买预期卖事实,重复的故事不断在上演。另外,回顾历史走势,经过复盘发现,黄金多次出现12月份见底上涨的情况。而基本面上,支持黄金下跌的唯一因素就是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目前美元处于中期跌势格局当中,而朝鲜半岛的局势时刻牵动市场神经。技术走势上,黄金自1358美元回落已经超过100美金跌幅,完全释放了空头和为多头赢得了上涨空间。所以,综合而言,12月,黄金必将再次重复历史出现底部,接下来,美联储决议前后,黄金将迎来今年最后一次的长线多单布局机会,为此,我们时刻准备着。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一开盘黄金小幅震荡反弹,最低1245.7,亚盘尾端黄金反弹至1251.4,波动区间不大,金价先跌后涨,破高后再跌,波幅不算大,日线录得小阳十字星,终结四连阴排列,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且K线击穿下轨线,MA5下穿MA10交死叉发散运行。四小时线下降趋势线一直在打压行情持续下挫,目前四小时线反弹快接近布林带中轨,小时线布林带走平,是时候选择方向的时候,大结构偏空运行,短线受到结构点位支撑,面临反弹修复,今日短线在持续反弹,上方关注1254结构点位压制,下方关注1243-1240,预计行情会在此区间内运行,反弹1254下方以空为主,回落1240上方以多为主,短线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思路。

原油技术面分析: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阔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6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祥瑞综合来看,原油大趋势依旧是多头不变,日内原油在亚欧盘交替期间走小幅回调,下方触及56.8一线,随后以56.8一线为防守止跌上涨,证明56.8一线支撑有效。结合昨日的走势上来看,操作上祥瑞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祥瑞交流,祥瑞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黄金多单怎么办:

1、对于1255附近多单,如果行情不破1240,可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40,空单加大仓位,待行情企稳再行平仓,扭转盈亏即可。

2、黄金1263附近的多单,资金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3、至于1270上方,甚至1280上方多单,点位太深只有锁仓处理了,等加息风波过后,空单出局,低位进场多单拉低均价挽回损失。具体点位仓位具体分析,单线祥瑞鼎金。

近期遇到最多的一种朋友就是亏损严重,心态爆.炸的朋友!他们亏损严重,也知道症结出在哪里。但是却不愿意解决。只是苟且的维持原状,祈祷着幻想着哪天能撞大运,把之前亏损的赚回来之后急流有退。但事与愿违,窟窿没堵上却越堵越大!找老师也只是找个备胎,心里不顺就吐槽一下,运气好再获得几个建议赚上两单,一旦出现错单就转头寻找新的目标。永远徘徊在幻想和侥幸的边缘!久而久之越亏越多!最后丧失信心灰溜溜的离开市场.对于这样的朋友,祥瑞奉送一句真言:投资看的是思路策略,一个准确的建议只能对一时,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才能对一世!而后者才是我们在交易市场长期稳健走下去的必胜法宝,恰巧祥瑞有你需要的!

祥瑞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