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黄金昨晚延续空头继续下跌 超级央行周及将开启

本周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北京时间周四将同时迎来美联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袁开民2017/12/12 15:18: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本周市场将迎来“超级央行周”,北京时间周四将同时迎来美联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另一方面,美国也将公布通胀以及零售销售数据,这意味着贵金属市场本周可能出现“惊涛骇浪”。

黄金昨天日线级别延续空头趋势继续下跌,日线最终以收阴线报收,同时跌破了上周大非农的低点1243创出新低,当黄金跌倒了1240一线后止跌,今日开盘黄金就以1240一线做支撑反弹上涨。日内黄金重点关注1240一线的支撑,黄金今日望不破1240一线做多上看,1240这个位置是黄金1204到1357一线的黄金分割线76.4%的位置,同时也是第一次到达,所以黄金日内反弹将是大概率的事件。同时一旦跌破1240的位置,可以直接追空下看。黄金上方的压力1248/1253/1257,下方的支撑1240/1235/1230。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1、1254附近的多单,点位相差不大,待反弹1252附近就可以小损或者保本出局;

2、1260附近的多单,这个点位是相对比较高的点位,下面有1254-1255的阻力区间,所以想保本出局基本上是可能了,开明建议看回调力度及时小损出局,反手补空弥补损失;

3、在1265还持有多单的朋友,也不用太担心,后市看情况而定,如果会反弹的话,可以减仓持有,并要反手做空,在最合适的点位把单子出点,用补空的措施让损失达到最少,甚至可以获利出局。

开明在这里提醒各位每位老师的操作建议是有时实性的,希望各位多参考结合自已仓位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我已经为你们开了一扇门了,你们只需要抬脚进门,如果抬脚你们都不愿意,那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所有的机会都是靠你自己争取,我为你们创造了盈利的机会,你们就要学会握住!我不管你前面是否吃过亏,上过当!再给自己最后一次,也请给我一次机会!良心分析、实力方案、盈利策略,这些你都可以拥有!别不信,这个世界上你不信的东西有很多,而往往你不信的都会是事实!近期行情多变,在投资市场不如意或套单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