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2.12加息即将揭晓黄金空头当前,中长线为你布局

黄金短线可尝试看反弹,反弹逢高空为主。中长线即将开启
建鑫点金2017/12/12 18:10: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中长线即将布局:就目前而言,黄金价格受压于1250-52的区域,下方破位之前的低位,还将延续这样的弱势,下一站将向1235附近靠拢,短期的下跌主要还是侧重于波段的交易,而并非中线的机会,现在已经快到12月中旬,极限的下跌点将看到1230-20的区域,以1195可以布局中线,而今天亚盘的反弹不测试,反而不是上涨的迹象,往往会在整理之后,欧盘走弱延续下跌,上方压力在1246-48的范围内,操作方面还是短线布局空单为主。1230-20的范围内再接中线多单,加息之夜,或者会成为你不错的抄底机遇。

美国通过税改之后,刚刚过去的非农数据比预期的亮丽一些,黄金在周线级别上,达到了7个月以来的最大下挫,可展望过去,近几个以来,12月虽然重镑的消息比较多,加息的声音也很高,可黄金在12月到次年2月其间平均这个时间点上涨均达到100%以上,今年,能否再续跌之后,于1230-1220的范围内迎来了次暴涨,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也是我布局中线的想法之一。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历经一个多月打破了1298-1260的宽幅震荡,1260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黄金三次在高点回调下来不破的位置,此位的强支撑由此可知,但是由于的时间的积累,让1260的破位也只是在一瞬间,从长期来看,此位已经由强支撑转换为强阻力,此位不破我们依旧保持空头的思路,同时,在上周五大非农利空不跌反涨和机构拉盘的影响下,黄金多头并未翻起浪花,最终受阻于1252,昨日也是试探高点1252的位置,然而都没有做出有效的破位,行情正处于一个蓄势的过程,为加息的到来做一个有必要的盘整,而四小时技术指标中,均线走势持平向下,绿色动能柱减弱,下方受1240的支撑阻挡,短线可尝试看反弹,下方关注1240的支撑,破位看1235。上方关注1247的阻力,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主要以反弹逢高空为主。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