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战狼论金:12.11加息能否助黄金多头顺势反击?原油走势分析

战狼论金:12.11加息能否助黄金多头顺势反击?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战狼论金2017/12/11 08:06: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基本面分析:

本周将迎来美储12月利率决议,以及英央行利率决议等重点事件和数据,但是目前市场对于本周的走势上多空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不过战狼论金认为,虽然周五黄金跌势放缓,但是大趋势上仍然更偏向于空头,黄金周线大阴收线,已经走出的近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加上12月加息预期的打压,黄金市场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很难反弹上去,对于本周黄金个人还是看好下行趋势。

另外上周的非农就业市场强劲表现、美国经济近期逐渐回暖都促使着市场普遍预期12月将再次加息25个基点,但通胀持续低迷仍未见起色是年内第四次加息的最大障碍。如果顺利加息,黄金要想站稳1250关口继续冲击前期阻力1260基本无望,那么如果黄金下方1243短线阻力有效突破,那么顺势看下方1235黄金多头防守位,一旦这里失守就将改变2018年一月的多头反冲格局。

——黄金技术面分析,操作策略:

日线级别,收尾小阳星给了后面的行情变化增添了一定影响,从而就导致了有持续反弹回升的可能性。虽然当下K线收了小阳,布林带大开口,K线贴近布林带下轨运行,均线系统还有下拉空间,MA5所在的的1256阻力强势,短线多头势力要开启上攻模式1256就是极限,毕竟空头还有延续所以操作按原计划执行,1250空单是非农数据所布局,目标1244。

短线上,黄金目前的支撑看下方1243,突破就是1235一线;但是技术指标上更偏向于反弹测试1250-1256区域,但想要继续回升走上MA30的1260一线可能性很渺茫。那么早间黄金日内短线操作上建议1243到1256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中短线操作策略:

1、周初黄金反弹触及上方1250-1252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1243;

2、回踩下方1243不破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256;

——基本面解析,原油多头惨遭打压!

随着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延长减产“靴子落地”,近期油价在美国原油库存和原油产量之间纠结不已,虽然页岩油企业以上种种举动难以在短期内影响油价,但在低油价倒逼石油企业改革,油企逐步减轻对高油价依赖的背景下,加之关键油砂成本大降令其需求迅速攀升,提高了油井的效率和产能,对于原油多头而言,长期坚定看涨油价可能不是“明智之举”。

——原油走势分析,还会跌吗?支撑阻力在哪?

日线级别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0区域失败,说明是原油大趋势多头防守位置,布林带收口趋势,K线上穿MA10趋势,说明原油日内短线上有继续反弹测试前日高点57.80阻力的趋势。如果有效突破那么有望继续冲高看上方58.8到59.0区域,若57.80一线阻力不破,空头会再次发力。

4小时级别,布林带上轨就是57.80阻力区域,中轨是56.80短线支撑;均线系统10、20日均线交叉向上形成短线多头上探趋势,但KDJ技术指标偏向交叉,MACD下行动能持续放量,说明上行动力不足。那么原油日内短线走势看好反弹测试57.80阻力,不破还是会回调测试56.80支撑。

综上所述,原油大周期上看空头趋势不变,57.80到58.0阻力区域不破高空抄顶布局可以分批入场;周初短线走势更偏向于反弹测试57.8,不能企稳58.0看回调下行测试57.0支撑,破位继续下看前期低点55.8到56.0。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1、反弹上方57.6-57.8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57.0-56.8一线支撑;

2、回踩下方57.0-56.8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57.8一线压制;

本人进入投资行业也有数多个年头,个人也是比较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笔者战狼论金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