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东品金:12月11日黄金美盘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今日亚洲时段开盘于1247.63,白盘走势以震荡向上的走势运行
李东品金2017/12/11 18:47: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东品金:12月11日黄金美盘建议高空为主

对于我们文章前面说的“交易究竟应该怎样做才是正确的?我们的收益率怎样才能提高几个百分比?我们的风险要怎样才能降到最低?”,我们团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更加精进我们的交易系统,欢迎大家积极发表言论,你们的诉求和诉求的达成就是我们前进最好的动力!

导语

黄金今日亚洲时段开盘于1247.63,白盘走势以震荡向上的走势运行,目前价位在1250.5附近,目前价格还是维持在1255空间下方!走势偏空

重要点位分析

从周线图来价格金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下轨,水平开口,(上轨1333中轨1286下轨1240),从日线图看价格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开口偏下下方倾斜(上轨1305中轨1276下轨1247),从四小时看价格运行在布林轨下方开口倾斜60度(上轨1271,中轨1255,下轨1242)。从MA来看周线受到MA5/MA10的压制(1280附近),下方是MA120和布林下轨支撑(1242附近),日线来看短期看MA5压制(1255附近),下方支撑没有支撑,综合来说黄金目前区间1255下方。

黄金方面

技术面上,周线大阴收线,日线连续收跌,空头强劲;虽然非农数据影响有限,但是后面还有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利空打压,而且近期黄金市场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金价反弹,黄金多头依旧不容乐观,但是提醒一点,跟前面黄金大跌大涨不延续的过山车行情不同,1260关口跌破之后其实就可以确定黄金中期的方向了,而且上周盘中周二美盘大跌,周三延续跌势,周四进一步延续空头;虽然周五走震荡,但是短期调整之后李东预计依然会回到下行趋势当中,因此下周黄金行情看震荡下行,那么上方首要阻力我们需要关注1252/55的阻力位置,其次是1260强阻力,下方关注1243周线支撑,其次是1233强支撑。今日美盘建议以高空为主的思路!

美盘操作建议

1255强势不破建议做空!目标1250-1248(空为主)

下方企稳1240做多!目标看1246——1250(多为辅)

李东品金的交易思路

1.选择方向是交易成败的关键。或者换句话说,要清楚这个市场是多头市场还是空头市畅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顺势做,赚钱的可能性才更大。

2.把握好止损。即使你没有交易经验,做好止损也可以控制住风险。假如你按习惯20点止损,而赚钱时尽可能赚取更多的点数,按对错比率各50%算,最终结果你还会赚钱

3.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期货投资中有重要意义,比如说你看不准行情时,轻仓出击,看准时重仓杀入。但投资者大多是越赔越加仓,赚钱时反而仓量较些

4.利多行情不涨时,决不能做多,反之,决不能追空。

5.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些投资者太注重技术指标,不敢顺着行情走,反而反向开仓,结果没能赚钱却输了钱。

本文由李东品金分析师发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