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起霸金:12.11晚评黄金止跌反弹,晚间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
白起霸金2017/12/11 18:30: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真正动心并且拥有的或许仅有那一两个,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下面本人白起霸金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的非农并没有带来大的动静,几次回落都是在1245这里走出反弹,在小时级别中,下行布林带收口走平,黄金上周五尾盘收线以震荡收尾,所以短周期黄金偏向于布林带上轨下轨震荡了。日线上周五以十字星收尾,也是上周大跌之后的第一个十字星,对于目前的走势而言,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还是向下压制运行,布林带开口,黄金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趋势偏空,所以大周期目前还不能以十字星看多,也没有看多看涨的信号,低位调整,在今明两个交易日没有收阳之前,黄金继续以弱势为主,毕竟4小时级别中,黄金连10日均线都没有突破,在下行的10日均线压制下回落,5日均线没有反弹力度,早间的反弹也在1249这里终止,所以综合分析,上午的行情不会有大的动静,毕竟小时级别没有破位信号,但大趋势还是弱势,所以晚间操作上白起霸金建议以高位为主,上方1254的压制,下方关注1243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白起霸金”获取实时指导。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在上周因受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罢工威胁以及中国需求上升的提振,价格来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最终日线上下短引线的短阴柱结尾。目前从技术面来看,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还是以死叉向下运行,并没有因周五的强势反抽而影响,并且今日开盘直接走回落,受到上方10日均线压制,所以大周期日线级别趋势还是偏空,从日线上我们看到,价格呈现一个台阶式的走势行情,先是反抽然后回落,然后继续反弹,本周预计会继续回落,所以建议本周在57.8-58一线继续去做空原油,大的方向还是依然会走回落,原油上周五收阳走高,尾盘回落,但日线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还是死叉向下运行,并没有受到上涨收阳的影响,早间开盘回落,在10日均线压制下回落,大周期日线级别的走势还是偏空头,那么今天的操作上就是以57.3压制看空,下方看56.7的支撑!小时级别中,高位宽幅震荡后回落,结合高位的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看跌信号,所以综合分析晚间操作上白起霸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7.8压制,下方关注56.6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白起霸金”获取实时指导。

投资寄语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咨询本人。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

对原油/黄金/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被套单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与我进行交流探讨。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文/白起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