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伟瑾:12.11黄金延续空头趋势,原油反弹上行

秦伟瑾:12.11黄金延续空头趋势,原油反弹上行
秦伟瑾2017/12/11 09:16: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顺势干空,屡空屡赚!弱势格局请认准一个方向!任何反抽都是空的机会!上周多次干空统统盈利,统统止盈!今日空头弱势还将延续!还将下跌!

因此早间现价1249或1250直接空!

隔夜非农利空探底1243之后宽幅整理!短期上方重要阻力在1252,进一步则是在1257附近!而短期下方支撑则是隔夜低点1243,跌破方可进一步跌向1237-1235区域!

简单的来讲,盘面短期围绕1253-1243震荡区间走的概率较大!日内操作短线进出为上!

四小时中期形态而言,近期1278形成的空头拐点时间必到值1256跌破之后,已成新的空头起点!其空间急值已延伸至1209-1200一线!形态中空后市可期!

但短期需要重点关注的几个支撑则是在1243,然后是1235!这一区域支撑非常强劲,首次触及会有反弹!但后市一旦破位,那么1200-1209一线也将很快可见!

总体而言,震荡偏弱,短期操作逢高做空!依托1251-1253形成的有效阻力下放空!

早间现价1249或1250可直接空!看短线回撤!

具体操作策略;

早间现价1249-1250直接空,止损1257目标先看1243!跌破可继续看1238!

原油前期的上涨趋势线已经下破,下破回抽后逢高参与空头为主。从4小时线来看,油价自触及55.8一线以来,K线连阳上攻,并重新回到布林带上轨下方交投,此波上涨带动MA5强势上穿MA30交金叉运行,并与中轨于56.8一线形成支撑,目前布林带中轨平缓运行,4小时震荡运行,综合来看,油价上周走出一波触底反弹,关注上方压力位58.0;下方支撑位56.5。日间操作上加洛认为还是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57附近多,止损56.6,目标57.8

2,回调56.8附近多,止损56.5,目标57.5

秦伟瑾寄语:

盈利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我坚信这一点。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稳健获利下去,一个好的心态是首要的。好的行情固然伴随着机会,但是如果你把握不好,单子一再止损,心态容易被影响,这种情况我建议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不要看盘面,以免因小失大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在不影响正常家庭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下,根据你的自身情况酌情操作,且不要盲目,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