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常乐点金:12.11美联储加息已定,黄金日内布局附解套

常乐点金:12.11美联储加息已定,黄金日内布局附解套
常乐点金2017/12/11 08:02: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常乐点金:12.11美联储加息已定,黄金日内布局附解套

新的一周要开启了,你准备好了吗,超级非农周的结束,也标志着12月年末行情正式开启,下周黄金市场将迎来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上周五公布的报告是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的最后一份非农报告。雷声大雨点小,因此不太可能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的预期。不过,目前更令人担忧的是薪资增速的持续放缓。而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每小时薪资月率和年率仍处于低位,这将会加剧美联储官员们对通胀的担忧,从而拖累美联储在2018年的加息步伐。由此可见黄金还有回调空间,短期还需重点关注加息步伐。

黄金消息面解析——

从消息面来看:首先,周五非农,周四初请,数据都整体显示美国经济回暖,虽然对通胀不明显仍有担忧,但并不会阻碍加息步伐。其次,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更是一个只看经济数据的掌门人,在各项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更是为下周四加息提供了依据。最后,上周末税改通过后,提振美元,美国开始资本回流,企业回流,黄金承压一路下跌。加息后,将会再次提振美元,在税改与加息的双重压力下,黄金将会跌至何处,至少现在的1243不是底部。总而言之,做空才符合当前的黄金趋势,现在还不是抄底的好时机。

黄金行情分析——

周线上,上周大实体阴线形成了3连阴的局面,但布林带下轨支撑完好,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增大,快线延续着向下运行,周线的表现可以非常的肯定接下来行情走势方向,一旦下行低点突破1243和1235,空头格局看向1220关口支撑,如果1243不破开始第一批抄底尝试,1235支撑不破直接抄底,果断抄底。

日线级别,收尾小阳星给了后面的行情变化增添了一定影响,从而就导致了有持续反弹回升的可能性。四小时上,布林带向下开口有拐头的迹象,异常凶猛的下跌趋势明显减弱,昨日黄金触及底部后金价维持在1248附近震荡调整;MACD指标双线运作低位,但是快线有反弹向上趋势,绿色能量柱明显缩量,下行的动能在丧失Sto指标向上运行,短线指标中性偏强。上方阻力先看四小时线均线MA10附近于1252附近位置,上破再看1256阻力,下周一黄金我们依旧围绕1252阻力布局空单。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51附近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4-1243。

黄金解套策略——

1、1260上方多单被套的投资者,短线看下方1243-40一线的支撑区间,若行情突破区间可能会继续下行至1235支撑位,仓位风险率比较高的投资者,常乐建议及时止损或锁仓。若行情无法突破区间阻力可能会进行一波深度反弹,回调点位建议看上方1258一线可以小损出场。

2、至于前期1270-1283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被套点位稍微加深了,重点关注地缘政治因素能否帮助黄金多头?重新回调至1263上方,常乐建议有回调及时减仓,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长期抗单,再次强调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遗失更多机会。

大家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直接与笔者沟通,用专业科学的方式来解套。若需要解套帮助,我希望你能够带着诚意来与常乐沟通,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为你安排合理的解套方案。大家来到这个市场目的很单纯就是赚钱,赚钱才是王道,其它都是空谈。

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本文由:“常乐点金”独家策划。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契机,若常输,一定是思路和策略有问题,所以即刻改变思路,即刻化危机为机遇,转变思路的速度将决定盈利的速度。能不能转折,关键在于你的思维,可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个转折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