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盈金女皇财经:盈金女皇 天然气白银美精铜晚间操作策略及被套秘籍

文章目录:文/盈金女皇导语天然气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白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美精铜行情分析操作建议被套秘诀
盈金女皇财经2017/12/11 20:1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盈金女皇:天然气白银美精铜晚间操作策略及被套秘籍

文章目录:1.文/盈金女皇

2.导语

3.天然气行情分析

4.操作建议

5.白银行情分析

6.操作建议

7.美精铜行情分析

8.操作建议

9.被套秘诀

文/盈金女皇

导语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今天开盘直接高开,本人周评给出多头趋势,目前来看短期多头趋势还是较强,今天建议天然去直接多。盈金女皇对黄金原油白银恒指等颇有深造更多内容百度搜索盈金女皇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2.82一线做多,止损2.80,目标2.86;

2、建议2.88一线做空,止损2.90,目标2.84;

白银行情分析:

天然气今天开盘直接高开,本人周评给出多头趋势,目前来看短期多头趋势还是较强,今天建议天然去直接多。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5.8一线做多,止损15.7,目标16.0;

2、建议16.0一线做空,止损16.1,目标15.8;

铜行情分析:

铜整体趋势呈现多头,上周出现拐角,可是整体趋势较强,下方没有破位,而是反弹,今天短期看回调。

铜操作建议:

1、建议3.00一线做空,止损3.02,目标2.96;

2、建议2.96一线做多,止损2.94,目标3.02;

被套怎么办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币种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买入币种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币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