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盈金女皇财经:盈金女皇 投资需谨慎,细节往往就是致命点

以下是笔者总结的关于爆仓的一些常见原因,投资伙伴可以对号入座
盈金女皇财经2017/12/11 20:03: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盈金女皇:投资需谨慎,细节往往就是致命点

文/盈金女皇

以下是笔者总结的关于爆仓的一些常见原因,投资伙伴可以对号入座,然后对症下药,希望能对你们有帮助,最好是药到病除

1,不愿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银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2,自我怀疑不信任: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王聪老师常讲: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盈金女皇对黄金原油白银恒指等颇有深造更多内容百度搜索盈金女皇

3,追涨杀跌成通病:在交易中不愿放过每一个机会,看见银价涨了一点就急忙杀入,根本不清楚自己能有几成胜算,结果一下又被套住了,其实这是由于水平低下,缺乏自信所致,如果你能有几套适用于不同环境市场的赢利模式,那么不管银价涨、跌还是盘整,你都有稳健的获利办法,你就能从容不迫的等待趋势明朗时再介入,把风险降到最低。

4,交易没有节奏感: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炒银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5,不懂势难乘势:不能区分多空的操作方法,散户们总是抱有多头思维,总是想着第二天要涨或跌,昨天日线收阳就想着阳,反之想着跌,可谓是市场虐他千百遍,他却待市场如初恋。我们要做的就是像猎豹一样,时机不成熟决不动手,一旦出手,至少要有七成以上的胜算。好的猎手一定是能耐得住寂寞的。

笔者提醒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我们平台操作产品:美原油,美白银,美黄金,布伦特原油,天然气。

美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1.6美元回本,波动0.005美元盈亏25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估计4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

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天然气: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0mmBtu,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布伦特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最大持仓最大单笔下单无任何限制,隔夜费点差一切没有,人民币与美元的汇率为固定汇率1:7.2。此平台方便快捷,资金安全可靠。手续费低廉。磐期宝平台,期货投资,是您投资的最佳选择。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盈金女皇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目前主主要做原油,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欢迎找盈金女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