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三六论金:黄金原油蓄势待发多空难测,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雅淳析金:12.11黄金原油蓄势待发多空难测,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三六论金2017/12/11 23:51: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也许有部分投资朋友对这个市场已经产生恐惧,害怕在大行情中亏损。在这里,我理解那些久经战场后的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超级周,英国以及欧洲央行、美联储齐登场,操作机会多多,我们重点关注!对于价格上,周内重点是1260-1264区域压力,不破坚定的看跌,预计在美联储加息前也不好上破!而周初就今日来看,1252这里已经是压力,上周五高点水平压力以及小时图下降趋势压力;这里构成日内多空分界线,下方低位震荡运行,上破则走强有望逐步试探1260-1264强压力!下方支撑来看,1243区域已经是小时图双底支撑,非农没有破位,预计今日破位概率也不会大!

所以,今日操作上,震荡操作;回撤以1243为支撑,先操作多单,目标关注1251-1252,上破看涨1255-1258出局;对于做空,则等拉高1258-1260参与,其他位置先不操作!如欧盘不上1252则考虑短空。

短线策略:1248-1249多单持有,损1244,目标1254-1260,破位持有!上方依托1260一线阻力开空。

原油行情分析

我们回顾上周原油走势,周四在触及55.8支撑后反弹,周五则延续上行,并且当日的反弹已经站稳了日线顶部颈线之上,并且大周期形态有会调结束,延续上涨的可能,所以本周的交易我们需要谨慎对待。今日依然重点关注,上方57.50-57.80区域强压力,向上突破则看多头进一步冲高,试探58.50以及59.0区域,不过这种走势概率不大!

那么,下方我们关注56.50-56.70区域支撑,上周五多头上涨点,存在较强支撑;向下不破则继续震荡修正,下破将向下测试56.0-55.80关键支撑位置!那么,操作上,则建议以57.50-57.80为压制逢高做空,目标56.50-56.70破位看跌56.0-55.80;如空头下跌不利则可短多或者空单做换手操作。

短线策略:56.8附近多单持有,目标看57.7附近,上方给出57.8左右一点空,下方目标看57.2!破位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