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美联储加息引领黄金走势,12.11黄金走势分析解套

王瑜铖美联储加息引领黄金走势,12.11黄金走势分析解套
王瑜铖2017/12/11 20:45: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12.11黄金还会下跌吗?黄金能抄底吗?美联储加息对黄金走势有什么影响。加息前黄金怎么操作?加息后黄金怎么操作?黄金今日空头是否还很强势?黄金套单,单子怎么才能解出来?怎么才能控制好投资风险!

即将告别2017,你是否留有未完成遗憾?

今年最后一次非农已悄然告别,可此时突然有些感慨,因为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过了今年的12个非农夜,马上也要跟2017挥手告别了,虽是有点不舍、但我们也无法回到过去了,无法改变任何,不是吗?此时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年初时你在日历上写下的今年的那个小目标吗?现在可以翻开来看看了,看看当初的那个小目标是否已经完成了?也许每个人的目标都不太一样,但最终的核心思想想必都是一样的,都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好,让家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不是吗?

王瑜铖:黄金每一次下跌所带来的见底与抄底问题——

黄金首先,我们来探讨下非农。

对于上周五的非农,在意料之内,非农前价格波动太大,提前消化了非农。而这主要讲一个技术面:

破底阴跌,这种局面,代表整个趋势偏空,而并非数据能改变,即便数据利多黄金,也只能是冲高回落,而不会是探底回升。

弱势中的大阳璀璨,也只是单阳而已。所以,根本不用考虑非农上升的问题。

而每一次下跌,总躲不开两个问题:见底和何时抄底!

而当前形势是:继续当作震荡下跌,短线交易即可。更多详情请咨-询王瑜铖!

王瑜铖:你可知加息前后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王瑜铖找到了这两年美联储四次加息金价前后走势详细分析数据,希望能给各位投资朋友带来帮助:

1、2015.12.17,美联储的第一次加息,加息前期因受到预期的影响,市场空头情绪严重,所以黄金最低是下探到了1046一线,但在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反而是见底1046开始大涨至1378位置,大涨近330美金!

2、2016.12.15,美联储的第二次加息,加息前同样是因受到加息预期的一个空头影响,黄金在1330上方大跌逾200美金一度降至1125一线。同样是等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又迎来多头暴涨趋势,最高是冲击到了1270一线,大涨也是将近150美金!

3、2017.3.16,美联储的第三次加息,不用多想,加息前还是受加息预期的影响,黄金在1270下方一线开始走跌,最低是跌至1195一线;但后面美联储确认加息后呢,黄金依旧是迎来上涨,虽然这次上涨路途有些曲折,但后面最高还是大涨直接冲击了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4、2017.6.15,美联储迎来第四次加息,不用再说了,加息前受到加息预期空头的影响,而且黄金同时受压于1300关口,日线则形成1296双顶下跌形态,毫不犹豫最低也是直接跌至1205一线之后确认底部,等后期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则是直接冲高,最后上涨至1356一线,涨幅达150美金!

王瑜铖总结得出:

一、加息前,大家都是在炒黄金空头预期,所以黄金一般都是处在一个空头行情之中,尤其是加息前的一个星期内,基本都是处于暴跌或直接单边状态。

二、加息后,根据前面四次加息得出,金价后期必定将形成V型反转状态,或者是在低位震荡整理一下吸收空头动能再迎来多头趋势,这才是以前数据得来的真实写照。

王瑜铖个人认为:我们通过数据不难发现每次加息前期黄金始终走的是空头,然后当加息真正板上钉钉以后多头将会开始发力。我们回顾以往走势不难发现,行情始终是走在数据前面,等到数据公布以后黄金将开始反转走势。目前距离加息正式公布还有几天的时间,在接下来的这几天中以黄金震荡继续空头对待。

王瑜铖:加息将近,先看震荡下行——

预计美联储将几无悬念地在12月份进一步加息,并继续提到美国通胀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关注点仍将是税改、但恐怕税改未来出现积极进展的空间有限。本周我们在关注美联储加息的同时,关注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这一消息,美国这一决定很容易打破中东地区目前的短暂和平,届时将对黄金构成利多!所以综合来看,对于操作上,美联储消息之前于1260下方依然逢高做空黄金,今日先关注1252-1255区域压力,受阻明显看提前进场空单!

操作莫急,上周五横盘,上方分水岭高点1253一线,下方分水岭1243。日内强弱仍然是关键。

另外,欧盘的动向,现在的走势,判断反弹没有意义,最大也只是冲高回落而已。而直接空,显然没有续跌的空间,需要等待。

王瑜铖:黄金实时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50-1252附近空单,止损1256,目标1246-1243破破位持有;

2、建议1243附近多单,止损默认,目标1248-1250;

3、破位1243,建议反弹即空,止损默认,目标1240看破位。

黄金多空都在手,后市我该怎解/套?

1、上周五手里有追空在1245一线空单的投资朋友现在还是不用太担心的,因为目前行情大方向依旧还是看空,同时本周黄金也会再次下探确认底部支撑,到时借此机会择机出局即可;

2、至于在1255/60一线有多单的朋友,如想让资金的压力更小那就只有等周一反弹之时逢高减仓,然后每一次减仓之后就顺势补仓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就是小亏手续费,同时也可减轻心理压力为下一次操作而做充分准备;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多单朋友,目前看来已经套得有点深了。那么现在应该怎么办呢?目前最有效也是最简洁的方法那就只有用反弹锁损的方法先去控制住风险了,因为此时这个点位选择割肉的话相对而言是比较心疼的,同时你也未必舍得割肉,不是吗?对于这种情况,那为何不直接来找王瑜铖老师寻求具体解决方案呢,那岂不是更好?所以说:同样的亏不要再吃第二次,不管现在你是想成功翻仓还是想等待爆仓,一切全在于此时此刻你的选择,不是吗?

王瑜铖强调: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瑜铖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在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王瑜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