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美盘前如未冲击1252 黄金直接参与空头

晚间只有慢涨至这个位置,那么延续性还会有,起码还能在往上至1254-1255
高俊程2017/12/11 19:40: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震荡行情依旧,对于短线交易者观望了一天可以说是心痒难耐。但是正因如此,依旧要保持谨慎!子弹有限还请把握机会而不是胡乱开枪。

欧盘时间金价延续早盘行情走着震荡上行态势,目前价格在1250附近也极为靠近上周五的高点1252位置。晚间只有慢涨至这个位置,那么延续性还会有,起码还能在往上至1254-1255,但是做多以及追多是肯定不在考量范围之内的。依旧是直接开空或者反弹空,这两个选择。

思路依旧是反弹高空为主,就目前来看震荡市有望延续到美盘,高人并不觉得这样的走势具有多大的操作性。投资者可以观望,把目前着重放在周二周三的行情上去。

晚间想操作,那么点位需要关注1254-1255,即便上涨至这个位置,再次上行的幅度也会极为有限。在此位置空进场是比较稳妥,防守在1260以下就行。1260位置有多重还记得吗?是此次下跌趋势的至关重要点位,是打破了近两个月震荡市的位置。所以把1260作为防守下看,妥妥的!

所以思路上很简单,慢涨站上1252,还有一定涨幅看至1254-1255,在此位置介入空,防守在1260,下看1245即可。美盘前后如价格还在1251整固,直接空进场,也就是这点需要注意的!思路明确交易上就不会慌张,soeasy!

另外原油方面,依旧是多头盘口,而前期至高位回撤至56美元下方,随后止跌重现上升态势。走势上难有直线上涨,暂时不能做追涨动作。下方关注56.50-56.60,如回撤到此位置,可以果断介入多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