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彭民辉:彭银霸金 加息临近黄金弱势整理,原油短线修正偏多

彭银霸金:加息临近黄金弱势整理,原油短线修正偏多
彭民辉2017/12/11 14:59: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黄金总体是走了一个大跌走势,虽然在周一有所反弹,但在周二开始下跌,于周四更是跌破了震荡许久的区间位置,最低是触及了1243美元一线,虽然周五有小幅反弹,但是局势空头不变,最终周五日线收于小阳,日线收于一根阴线。

目前不仅仅是基本面加息的预期利空继续承压黄金,还有的就是黄金跌破了区间内震荡后破位1260后的技术性趋势还是看空,上周五说的1244-45反抽是短暂的迹象在测试1255都没有上去的情况下继续择机做空比较好。

上周的行情,彭银霸金还是把握的不错的,从周初开始我就一直看空,1278的空单,1268的空单,1259的空单,原本我的预期目标1250附近,可是这个空头的强度还是超过我的预期,在1260至1263区域低位博了一个反弹还是出现了失误,止损在了1258。

上周的已是过往,这周名副其实的超级周,重点关注周四凌晨三点的美联储加息问题。目前来看,技术面上金价弱势表现,周线三连阴,日线上除了上周五非农日小阳反弹,近十天里,只有2根阳柱,空头极度放量。短线上,小时线图已有企稳反弹的苗头,上周自1280暴跌至1243附近,幅度已经相当大了,如此大的幅度没有修正是不存在的,所以周初还是要谨慎低位追空,但是多单肯定是逆势的,稳健的朋友还是不要考虑多单,那么周初的话,彭银霸金建议先关注1243附近的低位支撑,上方看1250-1251的压力,其次看1255区域,短线上彭银霸金先看反弹修正,届时择机进场空单!

黄金建议:反弹1253-1255空,止损1259,下方目标看1243-1240。

原油方面,日线级别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区域失败,说明大趋势多头支撑就是这个位置,后形成2连阳,布林带收口趋势,K线上穿MA10趋势,说明短线继续有反弹测试前日高点57.8阻力的趋势。如果这里突破那么有望继续冲高看上方58.8到59区域,若57.8一线阻力不破,空头会再次发力,破位57支撑就是中长线布局空单机会。目前看做原油高位区间震荡即可,日内测试到56.5附近考虑做多,阻力关注57.8-58位置。

原油建议:56.6-56.8多,止损56.3,目标57.6-57.8。

本文由彭银霸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