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CNTrade:非美小幅反弹回升,美日下调力度有限

非美小幅反弹回升,美日下调力度有限非美小幅反弹回升,美日下调力度有限
ECNTrade2017/12/11 20:03: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自高位小幅下行回落。日线图上看,MACD显示多头动能仍然占优,但整体的跌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上方明显阻力在道氏高点94.10,均线系统已重新形成多头排列。小时图,虽然K线收出实体大阴,但美指的上升势头保持完好,预计后市小幅调整后将继续上攻,目前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探底后缓步回升,多头动能重新展现。日线图,中线的升势有望延续,道氏高点1.1880被刺破后并未能加速上攻,后市将缓步挑战1.2090一线阻力。4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形成向下的排列,但K线连续收出小阳。小时图,需首先关注1.1815的道氏高点阻力,在升破此位置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欧元。

英镑短线的走势仍然大起大落。日线图,震荡区间上沿被顺利升破,多头动能重新占据明显主导,汇价有望继续挑战1.3655一线的高点阻力。4小时图,K线频繁收出大阳和大阴,整体仍然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小时图,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考虑到美元最近的疲态,预计英镑调整过后继续发起上攻的概率较大。

商品货币:

澳元的下跌势头有所放缓。日线图上看,经过此波下跌,0.7530的点位已被跌破,近期下方将无明显支撑位。4小时图,MACD重新进入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K线连续收阴,走势连续。小时图,主趋势仍然向下,但目前的调整节奏一般,由于澳元的跌势很连续,即使现在发生了一定的上攻,但在0.7560被触及之前,入场做多的风险仍然很高。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一路上攻,涨势良好。日线图,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上方阻力在114.70一线。4小时图,反弹较为连续,上涨斜率陡峭,显示出多头重新发力。小时图,主趋势完好向上,均线系统也再度形成多头排列的状态。短线需谨防汇价发起下调,但目前仍可小仓博弈做多,止损放在112.80,目标看向114.50。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有望发起一波反弹,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日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00中国1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前值6632亿人民币

明日:

08:30澳大利亚11月NAB商业信心指数,前值8

12:30日本10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前值-0.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CNTrade

ECNTrade

ECN TRAD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外汇交易商,是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等高端金融投资产品的全球性机构。ECN TRADE在悉尼、香港、北京等城市设有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月交易金额达到数百亿美元。赞一下

9447xx8jv5uEMovV5s0nfnQq4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