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加息预期强烈 黄金止跌暂不言抄底

上周市场总体在走加息预期,美国数据已经偏向加息
豪爵集团2017/12/11 11:13: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市场总体在走加息预期,美国数据已经偏向加息,虽然ADP数据,以及非农数据包括失业率数据不及11月,但是总体保持强势,继续提振美元多头;于此同时,本周进入美联储加息周,上周黄金大跌,非美承压美元指数走强,相继走弱,表明市场提前进入加息预期的走势之中。

黄金分析:回顾上周行情,黄金上周开盘后一路下跌,空头趋势明显,至1280下方续跌到1240上方,整体跌幅近40美金,周线报收大阴。不过目前看来1240的支撑作用还是相当强的,技术面目前虽为空头,但是不排除在1240下探回升企稳的概率,所以本周黄金在周四之前只要不破1240,黄金有望企稳,多头还是有机会反扑的,但是一旦下破1240还要续跌,故本周初可以围绕1240—1260展开操作。

走势上看,日线黄金整体处于空头格局,但目前在回升到布林下轨上方后,有一定的反弹需求。小时图上,黄金MACD出现底背离,日内同样面临较大的上行风险。上方阻力1253附近,下方支撑1243一带。日内短线操作上,继续保持反弹高空的思路。上方压力区域参考1250-1253.

英镑方面,上周五,在总理TheresaMay成功挽救脱欧谈判之后,英镑迅速上升至一周高点1.3500。过去的一周中,脱欧谈判起初曙光尽显,随后又因为爱尔兰民主联合党的阻挠而前路黯淡,谈判的反复导致英镑在整周内波动极大。好在May与爱尔兰就边境问题达成了妥协,保证不会有任何强硬边境条款出现,但很多人将之视作一种意向性承诺而非法律条款。周五晚些时候,美元反弹,英镑再次回落。短期内,随着脱欧谈判获得了更多的缓冲时间,英镑料将企稳。然而本周大量经济数据将公布,因此市场可能会产生波动。在周四英国央行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前,英镑多头将重点关注CPI,就业率和零售等数据来确认英国经济的回暖。该货币对支撑位与阻力位目前分别处于1.3358与1.3512。

技术面看,上周五英镑再度冲高回落,且周五美盘时段大幅下挫。行情一度冲高1.350上方,但日线仍然以大阴线收盘。从日线级别的走势看,周五的大阴线也是抹去了上周的大部分跌幅。英镑短期内或难以改变弱势的走势,反弹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经过上周五的大跌后,预计今日英镑将修复整理。4小时,连续的阴线大跌之后,汇价在1.3360附近企稳。日内等反弹可继续维持高空思路,上方压力1.3420,1.3450.下方短线支撑看1.3360

日元方面,周五美元兑日元一度升至三周高点113.57。尽管上周日本录得自去年12月底以来第一次实际薪资增长(0.2%),且GDP连续7个季度上涨,日元仍在在美元面前黯然失色。本周市场将继续围绕美国税改展开。一旦华盛顿方面希望能在年底前落实税改法案,市场对美元的信心将更加坚实。此外,上周五一项短期资金支持法案获得通过,这虽然未能完全消除美国政府停摆的风险,投资者的忧虑仍然有所缓和。本周三美联储极大概率将再次加息,美元的强势料将延续,从而冲击11月创下的114.72高点。从技术分析角度出发,目前美元兑日元支撑位与阻力位分别处于111.97和114.2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