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论金:超级周重大数据轮番袭来,12.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子龙霸金:超级周重大数据轮番袭来,12.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
子龙论金2017/12/11 11:39: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龙霸金:超级周重大数据轮番袭来,12.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

——上周,因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加上非农就业人数超过预期,国际黄金价格惨遭痛击,打破12年来最窄交投区间,接连下破1270、1260及1250关口,收于1243.71美元,录得7个月来最大周度跌幅。本人认为,因美国强劲的经济增长、通胀筑底、美联储升息以及美国实际利率在2018年上升,黄金价格将负面交投。目前建议继续做空黄金。本周美联储将宣布最新利率决议,欧洲央行也将在本周做出决定,这将是黄金面临的两大障碍,投资者应密切关注。

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上周五,最新美国11月份非农数据重磅出炉,不过本次非农行情没有给黄金市场带来太大的惊喜,上下波动幅动没有超过10美金,前日凌晨低点没有失守,反弹也同样缺乏明显的力度,日线收取三连阴之后的低位十字星,K线继续在布林通道下轨下方运行,日线空头趋势保持完好,4小时方面,虽然非农数据公布之后,价格呈现探底回升,不过K线依然还是在MA5、10日下方运行,4小时偏空,本次非农公布值22.8万,介于前值和预测值之间,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目前日线级别和短线级别,黄金趋势依然偏空,今日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非农反弹高点1252,此位置没有强势突破之前继续做空为主,下方短线支撑关注周四和周五连续两次回落低点1244-1243!支撑位:1244-1241-1235;压力位:1252-1255-1260。

——上个月底,欧佩克以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如市场预期同意将原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然而科威特石油大臣IssamAlmarzooq上周日(12月10日)称,若原油市场到明年6月份实现再平衡,欧佩克与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或将在2019年之前结束原油减产。今年下半年,国际油价强势上行,因市场愈发相信欧佩克牵头的减产与强劲的消费将共同推动市场恢复平衡。上个月底,欧佩克以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如市场预期同意将原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并首次将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纳入协议,以消除全球市场供应过剩的局面,并提振油价。上周五,美国原油收升1.2%,布伦特原油收升1.9%,受助于中国原油需求不断上升,非洲最大原油出口国的原油工人的罢工威胁。但是,上周美国原油仍累计下挫下跌1.7%,布伦特下跌0.5%,因市场担心美国产量不断上升,可能损及欧佩克牵头的减产协议带来的影响。

原油今日走势分析

受市场利好消息刺激影响,原油在周五欧美盘时段延续了前一日的探底回升,尾盘价格有所回落,日线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连续第二根阳线,K线也再度站上布林通道中轨上方,不过MA5日均线继续向下方勾头,日线级别看震荡偏空,1小时方面,K线连续阳线拉升之后冲高回落,布林通道上轨上方开口,K线在MA5日均线下方运行,RSI指标下行,1小时看震荡,和黄金不一样,原油目前短线趋势不是特别明朗,今日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4小时布林通道上轨57.7-57.8,此区域没有强势突破之前还是谨慎看回落,而下方短线支撑则重点关注周五晚间回落低点57-56.9!支撑位:56.9-56.5-56;压力位:57.8-58.3-58.8。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抗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单子的朋友,上方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如果你还是对行情处于懵懂状态,可单线单线我。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