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谈股聚金:12.9非农之夜完美收官,利空不跌下周行情到来

非农之夜完美收官你收获如何,利空不跌下周行情到来
谈股聚金2017/12/11 02:40: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非农如期而至,你是否做到了正确的投资?----

期待已久的非农如期而至,说实话,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不管你是散户还是有老师指导。有错误时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让选择做投资,那么没有人能百分百准确把握。市场上没有百分之百稳健的单子,如果一个策略能把导致亏损的因素计算进去,计算好盈亏的比例,提高单子的成功率,减少亏损的量,那么就是成功的投资。

“亏损”很多人听到就开始害怕了,被亏怕了!也很多人反感这个词,但是你亏损的事实是不可能改变的。亏损是做投资的朋友很讨厌的一个词语,但是市场本来就这么残酷,有些东西我们终究不能逃避。能做的是什么呢?亏损一次两次不可怕,投资看的是整体获利,把握住大方向才是根本!

----12.9黄金非农夜做单回顾----

非农数据没有出现之前,谈股就说过,不要单边考虑非农,同时本周的文章中也写到过,非农的行情不会很大,做单回顾就没有必要写太多了,相信大多数朋友都是赚的,就算是小损,也希望各位好好调整一下心态。或者找我谈谈,谈股或许能帮你解惑。

本年度最后一个非农结束,不管你有没有获利,行情走的差不多了。众所期待的大非农,但是黄金并未出现我们所希望的大幅波动,通过对于黄金的节点分析得出1243是非常关键的支撑点,而K线形态上经历昨日的快速下滑,并且在大周期中出现明确的空头爆发行情,周四整日波动达到20美金,这种波幅在近期是极为罕见的,所以大概率就是在小非农的基础上已经提前消化掉大非农的利空因素,那么非农夜布局空单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当数据公布之前我们布局1248的空单,数据中我们也反手做多,多空盈利成功,后续的行情又布局空单。投资讲究落袋为安,知足常乐,那么我们手中保持空仓过周末较为理想。所以大家盈利后不需要再次进行操作,好好陪陪家人孩子,周末就是用来放松休息的,不要闷在家里,多出去散散心,祝大家周末愉快!

----谈股黄金非农后市行情解析----

期待一周的非农数据公布瞬间黄金上涨至1250美元,后行情快速破前低到1243.5美元,随后在1248美元上下盘整拉锯行情;本来利空的数据走出这样震荡行情。从技术指标上看:日线上,MA5均线在1260美元上方压制,日线空头在上方压制;KDJ指标受拉盘影响再次有上行迹象,MACD快慢双线未受影响继续下行。四小时上,现货黄金价格在布林带下轨之上,MACD指标快慢双线继续下行,KDJ指标中下部区间缠绕运作;四小时行情运作偏向震荡。小时线上,现货黄金价格反弹上升受阻小时线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上行没有被压制,KDJ指标再次金叉上行。总得来看,日线上方依旧是空头为主,短线上四小时和小时线上再次有反弹迹象,现在最主要关注小时线布林带上轨的突破情况。

----非农利空尽在预期,有没有多空单在手的?----

回顾本周黄金前4天连续单边下跌,屡创新低,最低到达1243一线,从周初1276承压下跌,空头趋势明显。但最近很多投资朋友都是高位多单被套的,说是之前的老师看触底反弹,没想到支撑一破再破,由于没带止损,于是产生了多单被套的情况,又等待着非农大行情,希望可以强势反弹一波把多单出来,但是行情总是不如人所愿,索然无味,晚间数据出来利空,但对行情没多大影响,波动不及预期,有朋友拿着高位的多单很是担心,接下来谈股说说行情。

1263-1265的多单,算是比较好解的,反弹小损出局,如果继续下跌则找机会锁仓,锁住风险,等下一步反弹之后再解出;

对于1273-1275附近做多的投资者,短线看下方1245一线的支撑,若行情跌破可能会继续下行至1240支撑位,仓位风险率比较高的投资者建议及时止损或锁仓,若行情无法突破1250可能会进行一波回调,回调点位看上方1262,如果反弹1270一线即可小损出场;

对于128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稳健建议有回调及时减仓,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长期的扛单才可怕!不要因一个套单遗失后面更多机会。

另外1244做空的也是比较好解的,等待行情回落直接出局。

----谈股寄语----

大家看多了心灵鸡汤,看多了纸上谈兵,也看清了市场阴暗,如“复制”一样的操作。我喜欢论语里的几句话,“吾日三省吾身”,“三人行必有我师”,以及“敏而好学,不耻下问”,谈股认为,古时候的教育教学思想用于现在也是十分受用的,不同的资金量就要用不同的交易计划及风控方案,这不就是孔子所说的“因材施教”吗?最后还是祝大家周末愉快!

文/谈股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