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COQ爱客金融:四大央行决议联袂来袭 汇市或掀惊涛骇浪

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0.1%,好于预期-0.4%,前值为1.7%;
XCOQ爱客金融2017/12/11 11:34: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回顾与分析:

周中美国方面数据: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0.1%,好于预期-0.4%,前值为1.7%;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为-0.8%,好于预期-1.0%,前值为-1.2%;美国截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6万,略低于预期的24万,前值为23.8万;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8万人,优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9.5万人,11月失业率持稳于4.1,维持在17年以来的低位。

周四(12月7日)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维持两周的临时支出法案决议,延长联邦政府的预算拨款两周,避免政府在本周关闭。这令此前政府可能停摆的忧虑降温,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据最新消息,有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计划在2018年1月初推出基建计划。改计划与医改和税改一起被称为特朗普竞选总统时期的三大主张。而随着税改通过的前景越发光明,基建计划能否落实将越发受到市场瞩目。

点评:美国公布11月非农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延续良好的表现,但由于其薪资增长不及预期对冲掉了部分利好,数据公布后并未给市场带来太大的冲击,而其他方面数据普遍向好,这让美联储在12月份加息预期增强,为美元提供了持续的反弹动力,但是对于接下来美元走势,一旦周中美联储正式宣布再次加息,市场很可能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周中谨慎追高美元,提防在加息后美元利好兑现转而下跌。

技术面分析:

 

欧美:日线图,欧元依然是多头形态,本周四(12月14日)凌晨3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此次加息板上钉钉,欧元跟着消息预期走,还将进一步走空,纵观美联储历次加息之后,非美都是呈现单边上行,所以操作上,布局多头更为安全。建议1.1730-1.1600布局多单,止损1.1550,目标1.1950,间隔20个点进场。

 

美日:参考114.35顶部,美日现价113.60位置是可以开始布局空头了。距离利率决议还有几天时间,市场还会跟着预期走,也就是美日还会有一波上冲。如果黄金1230转多,美日保守会上冲到114.50一线,若是在1220转多,美日的顶部相对就不好评估了。稳健把进场区间拉大一些,波段策略114.00-115.30区间布局空单,止损115.80,目标112.60,间隔50点进场。

 

黄金:日线图,黄金跌破上升趋势线,空头走势极强,而每年农历新年之后,黄金都会有一波大牛市,一方面是加息在即,市场预期还在走空,另一方面,是包捞多头行情。二者似乎很矛盾。连接日线低点上行趋势线的,黄金趋势强支撑在千二整数关口。稳健1235-1200区间布局多单,止损1188,目标1300,间隔7美金进场。激进1252-1260布局空单,止损1265,目标1233。

下周行情展望:

欧美:欧元涨了一年,年尾转空概率不大,大方向建议积极看多。

美日:美日日线压力位114.35一线预期会有一次假破,而后走空。

黄金:临近年底,市场投机客及中国大妈将支撑国际金价,预期黄金极限跌幅1200。

下周焦点事件:

周二(12月12日)

17:30英国11月CPI年率

周三(12月13日)

21:30美国11月未季调CPI年率

23: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周四(12月14日)

03: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

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COQ爱客金融

XCOQ爱客金融

XCOQ成立于2008年,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商。在全球各地设立办公室,为客户提供5*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受ASIC的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设XMD百万美元赔偿基金。多元化的IB扶持系统,专业的咨询服务团队,坚守“爱客至上”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稳定、最流畅的交易平台。赞一下

643549o5AUl91yR8CLTRoxzSsS5tmt26dXB9c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