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12.11黄金加息在即,原油回落继续看多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
彩虹论金2017/12/11 14:5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如果你有幸点开了我的作品那么请你一定认真仔细地看完,想想您做投资的目的是什么,您做投资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而我们分析师的责任就是让更多的投资朋友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上赚得自己的一桶金,大家都知道,投资总是输的人居多转的人总是少部分,而我的目的就是让看到我作品的你成为那少部分人中的一份子。所以请点开我的作品的朋友认真的看完下面我的文章,这样即是对我的尊敬同时你自己也是可以受益终身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录得三连阴,上周以中阴烛报收,均线、KDJ死叉发散,MACD红柱缩量,定格空头格局,布林带下轨依旧是本周初最为关键的支撑,周线报收中阴,下轨稍后承压稍稍下移。

日线周五报收十字星,技术面面临方向选择,今日日线收线将对后市的确认信号,若收阳,后市将迎来一定的反弹走势,反之,将继续走弱。均线继续保持死叉,KDJ低位粘合,MACD绿柱放量,依旧处于偏弱格局之中。

4小时方面,K线依旧运行在下行通道内,均线、KDJ目前依旧保持死叉,MACD绿柱放量,偏弱,伴随时间周期的推移,上方压力逐步下雨,尤其是通道下轨压制,表现尤为明显,周五的反弹高点1252一线,恰好是通道下轨位置,今日此一线将继续构成压制。

综合而言,认为,技术面目前依旧处于空头格局之中,并且短线运行空间压缩,目前锁定在1238-1250区域内,日内首先非常关键,今日操作暂且以短线高抛低吸累积利润,主旋律仍需以高空为主。

操作策略:

1,1248附近空,止损1252,目标看1245,1242,1239.

2,初次触及1239附近多,止损3点,目标看1242,1245,1248.

3,成功破位1238一线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中国原油进口增长抵消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利空影响,原油需求面的强劲表现料将继续为油价带来有效支撑,不过美元继续走高以及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增加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周五反弹后在57.8区域形成新的阻力位,加之上方还有59高点强阻力,因此短期油价可能陷入高位震荡,日线级别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0区域失败,说明大趋势多头支撑就是这个位置,后形成2连阳,布林带收口趋势,K线上穿MA10趋势,说明短线继续有反弹测试前日高点57.80阻力的趋势。因此短期油价可能陷入高位震荡,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下周一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57.0一线做多,止损56.5,目标看5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