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敏金财神:12.11黄金起伏加息定,黄金会涨还是跌?

中凌财经敏金财神:12.11黄金起伏加息定,黄金会涨还是跌?
敏金财神2017/12/11 14:58: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中凌财经敏金财神:12.11黄金起伏加息定,黄金会涨还是跌?

前言

在人生的大舞台中,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永远是鲜花坦途,总会有荆棘坎坷,身处顺境时,我们居安思危,路才长久。身处逆境时,我们坚守希望,才能走出困境。无论怎样,我们都是自己生命电影中的主角。命运的安排,成为我们修炼的助缘。心怀善念,坚持信仰,发扬正能量,感恩身边人,收获清净和喜悦。过去已成为历史,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

消息面

本周三美联储将迎来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几乎肯定会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而市场早就消化了这一预期。此次,美联储还将公布对通胀、就业、经济增长和利率的预测。此次投资者将从中寻找有关2018年动向的线索。投资者将聚焦会后声明的任何细微的语义变化、经济预测变动或是耶伦的语气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政策会议将是耶伦主席的最后一次现场会议,鲍威尔将于明年2月开始领导这一会议。尽管市场在很大程度上预计他将遵循同样的路线,但这肯定会加剧美联储的不确定性。

同时,欧洲央行(ECB)将在1月将其债券购买规模减半至每月300亿欧元,该计划将持续至2018年9月。欧洲央行本周还将公布新的通胀和增长预测。

此外,英国央行周四也将公布利率决议,在11月份加息之后,12月份将给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一个机会来评估状况。外界预计英国央行本周将维持政策不变。

经济数据方面,本周投资者也将迎来两份重磅经济数据——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根据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料上升0.4%,升幅高于上月的0.1%;11月核心CPI月率料上升0.2%,升幅与上月相同。同时,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3%,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7%。

黄金走势分析及行情预测: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短线依然不是一个强势的走法,短线最大的可能我认为是震荡上行,短线直接跌破1243一线,我认为可能性不大,金价两次触及1243一线都未能下破,那么日内的行情,我们只能是依托1243附近的支撑来做多,就整体而言,我对于市场大趋势依然是看好下行。技术面而言,周线大阴线收盘,短期的趋势肯定是难以逆转,技术形态看好进一步下跌,从日线图来看,下跌趋势明显,但短线下跌已经有所放缓,短线有反弹的需求。从四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布林带指标向下运行,MA10均线首要于1248.6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1256附近展开关键压制,布林下轨向下运行于1240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下方拐头粘合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即将耗尽,指标中性,短线下行力度表现不足,存有反弹,需关注反弹力度;综合分析来看,黄金整体维持空头格局不变,操作上上官琅峰建议顺势反弹高空即可,下方重点关注1243/1240区域的得失情况,短期上方依旧关注1250/1253的压制!

黄金部分建议:

1、建议1253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1248-1244。

2、建议1245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249-1252。

敏金财神寄语

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