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承宇:12.11黄金震荡上行,修整行情美盘来临该如何操作

曾承宇:12.11黄金震荡上行,修整行情美盘来临该如何操作
曾承宇2017/12/11 23:57: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曾承宇:12.11黄金震荡上行,修整行情美盘来临该如何操作

非农周结束并不意味着行情的结束,反而在新一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年末重点美联储加息行情的考验,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开始,届时黄金走势向受到加息结果的直接影响,上涨还是下跌就此一举;再次之前市场普遍预期12月加息势在必行,因此黄金价格短期内持续受到加息预期的打压,虽然周五非农也止跌走震荡,但是黄金短期内趋势继续看空。后市具体方向还需等决议出来后指引。

非农操作回顾:

今年最后一个非农结束了,我们的操作很完美,行情完全在预期之内

(非农前布局)

第一单:日内操作1249/50附近空单到达1245获利4个点

第二单:1248继续做空,到达1244获利4个点

(非农后布局)

1244多单到达1250获利6个点

1247/48多单到达1252获利4个点

1248多单1248平仓保本

非农整体获利4+4+6+4=18个点,实仓收获满满,大家可以开开心心过周末了,目前手上还有单子不会处理的可以私聊我

12.11美盘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上周五非农止跌陷震荡,但是短期的趋势并没有走反弹回升而是继续弱势调整,周五晚上金价是触及1252附近阻力便回落震荡了,而到本周周一金价开盘企稳,依旧在1250下方延续调整,因此要盘时段其实观望最好,而后面的走势,本周的重点是什么?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及声明;黄金在决议前依旧会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市场上缺乏利好因素支撑,因此黄金短线虽然止跌走震荡,但是依旧没有反弹走高的信号;因此短期黄金看震荡调整,大趋势还是以空头为主,上方的阻力关注1253-55美元区域;操作上虽然看震荡,但是还是高空为主;至于近期还有朋友问关于抄底的看法,承宇认为现在还太早了,黄金从高位下跌也才是多个交易日,且现在的位置下跌幅度差不多50美金,还没有到中线做多的位置。所以想要抄底的朋友暂时不建议行动,再等等吧!

黄金策略:1253-55空,止损3个点,目标1246附近;

黄金大趋势继续看空黄金多单解套

其实这次非农行情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并不算很坏,虽然非农数据利空,但是在机构砸盘的助力下金价并没有进一步刷新低点,反而是在盘中走出反弹行情,不过最终还是回落至1250下方收尾,短期行情偏震荡;至于多单被套的朋友,上方关注1254-55美元日线5日均线的阻力*,若破位则进一步看1260关口附近*;套单的朋友承宇一直在强调关注自己仓位情况,不管是套单还是锁单确认自己仓位没有爆仓风险是首要的,然后去采取手段解套,有爆仓风险的可以等反弹适给仓位加大资金或者减仓降低风险;锁单的暂时不动,套单的等反弹后可以进行锁仓,避免金价持续下跌而被强行平仓。具体的解套可以联系承宇官薇,告知你套单的位置以及点位,承宇在根据仓位情况制定解套计划。

本文由曾承宇分析团队策划,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曾承宇获取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