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星辰点金:分析师金晓峰12.11黄金操作建议,反弹依旧做空

分析师金晓峰:12.11黄金操作建议,反弹依旧做空
星辰点金2017/12/11 08:01: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分析师金晓峰:12.11黄金操作建议,反弹依旧做空

【行情回顾】

上周黄金整体算是一个开盘即跌的走势,开盘在1274.2,最高就上涨到1276.8,之后就开始了空军压境的表演,最低于周四晚间下跌至最低的1243.1,反倒是大家期盼已久的非农数据利空的情况下,黄金没有走出更大的跌幅,最终在周五黄金小幅反弹收盘在1247.6,当周跌幅达到27美金。

【国际消息面】

本周大事日程紧锣密鼓,央行方面,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均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在此次会后公布新闻发布会,料将给市场带来一场“腥风血雨”的动荡。数据方面,美国、英国等多国通胀数据也将陆续登场。作为许多央行货币政策取向的重要考虑因素,料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此外还有英国CPI、失业率和美国PPI等数据料将为投资者提供关于各地经济表现的线索。

【技术面分析】

周线方面:

周线上,经过本周继续的走跌,周线依旧形成3连阴的一个走势,并且由于本周的下跌,价格一举破位了MA30均线的阻力点,目前MA5和MA10均线继续以死叉的形态向下勾头,布林带方面也是呈现开口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开始向下勾头,能量柱逐步的增量,整体来说在连续盘整几周之后,本周的下跌让黄金变得尤为弱势,再加上12月份美国加息事件也迫在眉睫,所以黄金短期难有较大的反弹,操作上依旧维持反弹做空的思路不需要变,下方比较关键的点分别是布林带下轨的1242和MA270均线所在的1231是下方2个关键支撑点。

日线方面:

日线上,黄金连续收取三根阴线之后,周五收取一根小阳星,这给后势行情的变化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有持续续跌的可能,也有反弹一波的可能,从技术面来看,布林带中下轨严重向下勾头,MA5均线也是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其他均线有按顺序排列向下发散的迹象,这是非常典型的空头排列形态,加上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死叉,能量柱逐步增量,并且快慢线都跌破了O轴的位置,所以即使反弹,也最多10美金的样子,目前MA5均线在1253一线形成阻力点,日内见到这一线可以做进空单。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经过周五后半夜的小幅反弹,目前MA5均线开始走平,K线有冲击MA10均线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有形成金叉向上的迹象,并且弱势能量柱逐步缩减,早间有走出一波反弹的可能,上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255一线的阻力点。

综合分析,黄金整体依旧偏弱,4小时方面有形成双金叉反弹的迹象,日内依旧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点分别是1253-1255一线,见到都可以进入空单。

【黄金操作策略】

12.11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55一线可以放心做空,止损58即可,目标可以看1250-1248

2、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253做空,止损1256.8,目标看1248-1247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