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多空陷入瓶颈,高位多单能否咋办?

熊炎祖:黄金多空陷入瓶颈,高位多单能否咋办?
熊炎祖2017/12/11 14:10: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多空陷入瓶颈,高位多单能否咋办?

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我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彻一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黄金目前,日图破位1270形成三连阴下跌,两个交易日震荡。从日图结构来看。1299高点受挫回落,跌破1260完成浪形续量。目前走二浪下跌当中。1260失守后,短期空头还将持续。日图还待进一步释放空间,初步能够看到的强支撑在1200.也是中线抄底的点位,现在还需耐心等待,并不会一步跌到位。日内短线还会迂回震荡。周内整体趋势依托顶底转换1260做阻力反弹空。

4小时台阶下跌略有放缓,趋势上破位1260还是空头。上周五下探回升略有停顿,短线有修正需求。但分两种修正手法。强势配合空间反弹。弱势则是直接在低位横盘一个交易日,然后再进一步破低,由于上周五日图收小阳线,算是修正了一个交易日,但实体反弹的空间不大。主要收盘还在低位。所以本周趋势还是看空。但考虑到小周期仍有反弹的可能,做空的话等待跌破1243低点再顺势跟进。或者周初若能反抽给到1258-1260阻力点也可以直接进空。

空头继续延续,那么多单怎么办?

黄金持续下跌,高位多单被套的现在也是深套了,那么刚刚文之后那个也已经说过下周短线来看,黄金还会有所反弹,具体点位可以先看1251-1252,那么多单被套仓位不足的要抓住机会出局了,加息来临再套10个点,那么很有爆仓的风险了,不愿意出局的那么可以锁单,但是仓位不够的话可能就抓不住空单的利润了。仓位足够的,我不建议出局,毕竟扛了这么久,但是反弹高位必须要锁仓控制风险,然后利用剩下的仓位顺势做空,获取利润。另外本次下跌几乎没有怎么给多头机会,那么加息之后黄金筑底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所以筑底反弹之后在解锁单,还能做一波中长线多单。当然,更不能做多单拉均价,毕竟没有企稳。

死扛没有出路,有很多人因一时亏损,不带止损又不愿意损单,导致亏损越来越严重,一直处于被动解/套之中,而并不能主动布局行情,所以很多时候都沉浸在如何换回损失中,却忘却了,黄金的趋势,一步错,步步错,小损不出,大亏死扛,最后导致扛不住了,就只能损。一步犹豫舍不得止损沦为亏损惨重的悲剧。所以不要看一单亏损了就不舍,小不舍则乱大局,单子错误,果断止损,重新布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